阿雅生日~小羅和我一睡醒後~著好裝~就往忠孝sogo出發囉~

因為要買阿雅的蛋糕~每次過生日幾乎都是吃85c或著亞尼克的蛋糕~


小羅和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選了sogo樓下薔薇派的派來當蛋糕~

買了個派~配上18歲的蠟燭~阿雅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買好後
~到對面的錢櫃歡唱~阿雅自己帶了三罐氣泡飲料~還挺好喝的~



用盡全力向上一拔~啵~超大聲!開香檳呢!


阿雅買了單眼像機
~不改以往習性~狂拍~一直搞笑~



我和小羅兩個人則是狂被拍
~開心吶~


 



愛心愛心!!!



裝可愛!小羅學阿雅!

少不了的KTV大合照!


皺眉頭飆高音!ㄎ~

唱到下午
5點多~又趕往之前去吃過的WEST-15聚餐~

之前就吃過這間
~普普的美式料理~但是小羅說:雅想吃~要尊重壽星!

所以~就吃吧!

不過吃沒幾到我和小羅就飽了~因為錢櫃裡我們兩個點了牛肉麵和拼盤~

沒多久又吃~當然吃不太下囉~

大夥吃吃喝喝聊聊天~依序的上完料理後~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18歲的蛋糕~開心的咧~



小羅和我和雅兩個人跑到
B1繼續拍~

有相機不用~實在是太可惜了咩~所以我們一直拍一直拍~



最後大夥拍起合照
~不停的拍~


這兩個很愛搞笑~因為玩一天好累喔!


阿雅生日就在歡笑中畫下句點囉!
阿雅~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