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寶貝大粒籽~最近越來越皮囉~
遇到開心的事情會尖叫~不爽也會尖叫~
每天我一下班就快馬加鞭的趕回家看我可愛的寶貝~
一進門大粒籽寶貝那種笑臉迎人的表情就出現~
吼~迷死人啦~我只要看到寶貝的臉就開心起來~
馬上衝到浴室洗澡~馬上抱大粒籽玩~

這傢伙超級好動~動不動就跳來跳去~有時候一不小心就和我撞在一起~
我痛的要命~不過他卻沒啥感覺~超可愛的!
大粒籽最近話很多~都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但是我卻會回應著他:真的喔?!這樣喔!
然後就他一句~我一句的互動起來~好溫馨阿!

現在已經滿六個月了~還不會坐~雖然他超喜歡挺起身子~但是根本坐不穩嘛~
昨晚還整個人面朝下趴在床上~哈~馬上大哭~
對不起喔~寶貝~草蓆太硬了~媽咪又一個不注意~讓你痛痛~
媽咪呼呼~秀秀啦!

期待弟弟會爬的時候~追著把逼和媽咪的樣子!!!
大粒籽寶貝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