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懶~
懶到在公司都不做事=.=~懶到每天都不想動~懶到跑到wc裡頭去睡覺~
ㄏ~幾乎每天都給他到wc裡頭睡個半個鐘頭才罷休~
好險wc只有我一個人在用~超乾淨~拿件外套帶著手機調好鬧鐘~就這樣大膽的給他睡著了~
混一混時間就差不多嚕~到了晚上5~6點左右~回到座位上跟小羅在msn上哈拉一下~就提著包包下班ㄌ!
連網誌阿~都懶的打~噗~我是大懶豬!

昨晚下班小羅部門聚餐~我阿~頭暈暈的懶的跟~所以下班後直接回家~在家等小羅~
騎車回家下著小雨~本以為可以不用穿雨衣的~哪知道新莊的雨勢~還是要穿雨衣才行~
回到家羅媽已經準備好晚餐嚕~今天晚餐我自己一個人吃~ㄆㄆ~
以往都是等小羅下班~然後兩個人才一起用餐~
吃飽飯後回到房間看個電視~開電腦玩個cs~哪知道不玩還好~一玩頭更暈~
趕緊關掉cs關掉電腦~還是看電視等小羅回來好嚕~

說也奇怪~晚上8點半多竟然有通無號碼顯示的電話打到我手機~
哦哦~已經有多久沒有這種怪電話會騷擾我了?!
從去年12/24日晚上~透過電話警告過後~就不再接到這種電話了~
昨天還是我第一次又接到這種無號碼打來聽到我聲音就掛掉的電話呢!
怎麼回事咧?!該不會是.....有心人士又想要耍啥小把戲了吧=.=||
小羅3~4個禮拜前也接到這樣的電話~打來聽聲音不出聲~很無聊捏~
希望不要真的像我想的一樣啦~人格人格~真是這樣的話~實在是太無聊了~

小羅昨天9點多聚餐完回到家~買了我最想喝的鵝肉湯給我喝~ㄎ~幸福啦~
不過這店家實在是土匪ˋˊ+ 一堆鵝骨頭的湯~這樣要價60元~好歹給我幾片肉片吧!!!
雖然這樣但是喝在嘴裡還是很好喝的啦~一定要低ㄞ~小羅買滴愛心捏!

看著電視到了10點多~小羅和我兩個人就攤在床上了~小羅很累很累吼~
這幾天晚上睡覺~我都睡不好~看著旁邊打呼的小羅~我真是搥心肝阿~怎麼不是我先睡著?!哈哈~
因為睡的不好所以一個晚上可以清醒個好多次~幫小羅蓋蓋小浴巾=.=||
他跟個小朋友一樣~踢被子啦!很愛踢捏~看著小羅熟睡的樣子~超想笑~而且他會小磨牙~ㄆ~

每天早上都會幫小羅準備水果~但是已經好久沒做早餐給小羅吃嚕~
今早鬧鈴一響~我沒賴床捏~趕緊起床做早餐給小羅吃~熱狗煎蛋起司生菜沙拉吐司~有沒有很豐盛阿!
又削了水梨讓小羅帶到公司吃~超甜滴捏~讚!

現在到了公司看著許久未更新的網誌~ㄏㄏ~心虛啦~趕緊惡補一下~ㄆ~
我實在是越來越懶了~"~ㄞ唷威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