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趕場~
星期四晚上-瘋狂打球日~跟往常一樣下班吃飽後球場集合~跟著公司同事一起打籃球~非得打到球場熄燈才罷休!
星期五晚上-想當然爾~回娘家打麻將~不過這天只打到半夜一點多~但是姑娘我睡暈了起不來~無法和小羅一起騎車車回家~
所以小羅就讓我睡娘家嚕~而他則是自己騎車回家睡覺!
哈哈哈~因為我才剛睡著~所以一定是沒辦法吵醒我的啦!!

就這樣一覺睡到星期六~一早媽媽爸爸就起床~還幫我煮了蛋稀飯給嘴饞的我吃吃吃~
等到中午買了一個85度C的蛋糕~等著小羅來接我~因為中午要去板橋錢櫃慶生~
阿雅生日嚕~大家來幫他慶生~唱著歌吃著水餃雞腿飯拼盤~好吃好吃~
我則是最鍾意我的豬腳~哈~超Q的豬腳~好好吃喔~吃的很開心~小羅還在一旁偷瞄我!因為我超會吃的啦!
阿雅又是攝影組的拍拍拍~拍著大家在ktv裡的一舉一動~

俗話說拍的好不如拍的巧~小羅這張嘴臉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家唱著歌聊著天~時間差不多就拿出蛋糕幫阿雅慶生~
從中午12點半歡唱到下午5點左右~買單後就各自帶開嚕~因為小羅和我晚上還有活動捏~

晚上的活動計劃挺久的~在旁的人鼓催之下~於是我挑起招集人的重責大任~不負責的找了幾個人~
沒想到當天還挺多人參與的嘛~實在是跌破我的眼鏡~ㄆㄆ
5點回到娘家睡了一個鐘頭左右~開著小銀到心埔捷運站接bony&onfire~
一路上說說笑笑來到汐止~下汐止交流道沒多久找了一下就來到財哥(阿伯)家啦~
阿財還拍胸埔保證一下汐止交流道就可以問路人~阿財家在哪~因為他太有名啦!
我們很想這麼做~但是沒種~因為怕被別人當作阿達~ㄆㄆ~
來到財哥家一看~吼~整個有屌到~在大馬路紅綠燈的轉彎處~就在大馬路旁邊烤肉啦~
太屌了~看得小羅和我一直笑~大馬路上烤肉~路人還會停紅綠燈時圍觀捏~c
一到目的地~bingo&男友還有vodka & Leon就已經在烤肉了~
吼~好餓好餓~好香的烤肉~我的最愛~第一口就吃了好吃的高梁香腸~吼~超正點~
這次烤肉都由男生掌廚~但是實在是烤的有點焦~bingo看不下去~於是獨挑大樑~
我只說bingo烤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太美味了~好好吃喔~我在一旁猛吃~又灌著財哥泡的好茶~
一整個來到仙境的感覺~太解放太美妙了!!已經很久沒這樣過癮的吃著愛吃的東西嚕~
後來tymi~小3~peter~sky~帶了兩個女人&一個小孩也到了~只見人越來愈多~
大家聊天喝酒烤肉~一下紅酒一下啤酒~還來了高梁咧~超殺~
有些路人經過~阿財還會攔下來拿瓶可樂配上烤肉片給他們吃~超好玩的情景~有沒有太好客阿?!
烤肉到了11點左右~op也帶著女友來了~lancer也來觀摩一下下~
時間差不多了~夜生活的時代來臨了~大家幫忙收拾著烤肉後的殘局~一同前往慕名已久的阿公店嚕~

大夥巨集在汐止的阿公店前~哇靠~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阿公店(可以幫你叫小姐的卡拉ok店)~
看到一片大客廳外圍的場地~而我們大夥則是進入VIP包廂~真的超大~

小羅跑到門口處照上一張全景~不過我覺得這張看起來空間太小了~
這包廂裡面空間其實超大!!!燈光不會太昏暗~又乾淨~不錯不錯~
店家的經理公關還輪流近來招呼我們這些小毛頭~敬酒+陪唱個幾首歌~全都是財哥的面子啦!
大家點歌唱歌~聊天吃快炒~繼續喝著高梁&好茶~整個氣氛都很HIGH~大家都超開心的~
看得出來在場的男人們都很期待財哥會點小姐給他們吼!!!撲~
從這種場面其實很輕易的可以看出男人本色~哪些男人是那種希望有粉味在身旁的~哪些男人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實在是太好笑~尤其酒精催化~大家整個亂成一團~開心的叫著吼著嘻嘻哈哈鬧著!

到了凌晨一點左右~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已經有人醉到整個臉都放進去快炒的盤子裡了~撲~
於是大夥解散~開心的回家嚕~
小羅開著小銀載著我回到家後洗了澡~攤在床上沒一會兒就睡著嚕~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啦~超好玩的烤肉聚會~讚!大家感情超讚的啦~

洗澡時赫然發現~我的小肚肚實在是超大~因為吃太多啦~笑暈了~當天的食量實在是讓小羅刮目相看~
ㄆ~ㄞ唷~難得放縱一下~好舒服阿~真是開心^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