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懶~超懶~非常懶~
這幾天懶到不行~連打網誌都懶~哈哈~超久沒更新了吧!
最近生活是一整個規律到不行~下班回家吃飯~出發前往娘家~小羅打個兩圈麻將~回家~
就這樣~每次回到家都已經快2點了~累死我唷~
撲~不過我都在娘家就已經睡暈了~每次睡的正爽快~就會被小羅吵醒~然後回家~
我只能說麻將是大家的生命~好像不玩不行了~
不過這幾天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羅媽炒了兩大顆豬心~吼~超正點~
媽媽也煮了很肥美的虱目魚肚湯~油滋滋~超好吃~
有時候又凹二姊買宵夜~買了新鮮的粉腸(我的最愛)~吃吃吃~好好吃喔~
小羅和我過的還真幸福~大家都對我們太好啦!!!

就這樣從禮拜五晚上就一直待在娘家~拼命打麻將~不分晝夜~
直到禮拜日晚上才回家~星期一~星期二下班又打麻將~累暈啦~
直到昨天小羅和我兩個人終於8點多就攤在床上~當睡豬了~
本來小羅還打算再奔娘家~但是=.=||我好累捏~休息個一天吧!
雖然昨天爸爸打電話來說要做麵疙瘩給我吃~但是好累好累~休息一天吧~
一攤就攤到隔天早上~中途有起來wc啦~ㄆ~
兩點左右小羅和我同時爬起來~wc >////<
這樣睡~果真精神好很多~今天上班的時候沒有狂打瞌睡~
不然前兩天下午我都撥個半小時~坐在公司馬桶上睡覺~ㄏㄏㄏ~
睡醒了再回到座位上發呆=.=||無趣的工作只好如此~因為沒事做~
小羅倒是很羨慕這樣的JOB~因為小羅是從早忙到晚的大忙人~
哎呀~反正大家都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啦~不過有工作就有$$拿~不做也不行嚕~

今晚本來預計要打籃球~但是現在正打著乾雷~不知道會不會下雨吼~
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啦~看樣子再一天的休息過後~小羅又蠢蠢欲動的想要奔娘家啦~
ㄆㄆ~這樣也好~反正大家開心~老爸老媽也不會無聊~
懶啦懶啦~不打網誌了~來ㄑ混一下~嘿嘿~今晚又有啥好料0.0?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