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ˊ+我低安全帽被偷啦!!!
太扯啦~這樣也能偷?!一下班忽然找不到我的安全帽~我眼睛沒花吧?!怎麼可能有人要偷我低安全帽?!
是怎樣=.=||這麼舊的一頂安全帽也能偷喔?!太扯~
一整排機車停在那~一堆安全帽都掛在後照鏡上~新的好的安全帽一堆~
偏偏你選中我那頂退色又一堆刮痕的安全帽~
我說小偷你也太不挑了吧~這樣的安全帽你也要偷喔?!
該不會是有心人士吧~很糗捏!
小羅還說:該不會是暗戀你的人拿ㄑ做壞事吧~好噁喔!
ㄏㄏㄏ~管他低~真是的~
當天我穿的太鮮豔~騎著小vi帶著口罩沒戴安全帽這樣子從土城騎回新莊~引起不少目光~
好糗阿~挖ㄏ哈~好險我還有口罩可以帶~不然會更糗~
不過運氣還不錯~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小賊~不然一定會被開罰單的~

最近的我幾乎天天比小羅早睡覺~因為好想睡~星期一更好笑~
小羅和我兩個人回到家吃飽飯休息一下~8點多~就睡著了~結果更猛的是~中途只有起床上廁所~
完全沒起來活動~
羅媽跟羅弟都覺得我們兩個超奇怪~怎麼可能這麼早睡半夜竟然沒起床?!
噗~因為~好累喔~超想睡的~連動都不想動~只想睡覺~
就這樣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7點多咧~超會睡的吧~應該是假日太操了~作息不太正常所導致的~ㄎ~

昨晚8點多就陪小羅到運動場跑步~人還真多耶~太極拳~土風舞....一堆人都在運動~
操場上也一堆人~跑的跑走的走~甩手的甩手~倒著走的人也有~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身嚕~ㄆㄆ
小羅跑了8圈操場後~本來我想喝大漢橋附近好喝的冬瓜茶和青草茶的~結果小羅帶著我去買~吼~又沒開!
每次我想要吃什麼喝什麼都會沒開ˋˊ+我還真是幸運吼!
所以又繞回新莊夜市買了檸檬綠豆和粉圓~唔~也不賴啦~
昨晚邊看電視邊洗衣服~到了12點左右我又先睡了~小羅則是繼續看著鬼來電終極篇~
迷迷糊糊的印象中~小羅好像還有幫我蓋被子喔~ㄆ~3Q啦~

今晚要陪小羅ㄑ打籃球咧~小羅對籃球就是熱愛~超級熱衷~只要有球打~幾乎都會去~
嘿嘿~想當初在學校籃球比賽的那場最後一秒時間到~小羅打全場在中線一個投籃~竟然進球~
搞的旁邊觀戰的人都站起來直呼太誇張了~
重點是雖然那場球賽小羅隊友輸了~但是勝利的那方竟然跑來跟小羅說:我們雖然贏了但是光采都被你搶走了!
我想這種風采~小羅一輩子都很難忘吧~
也難怪小羅對於籃球會這麼熱衷啦~ㄆㄆ~
打球打球~很開心吼?!小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