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實在是史無前例的熱鬧~
因為阿~我老母有禁忌~農曆7月份不准我們回娘家~剛好大姊也要上來台北玩~
所以就借住了哥哥的新家~一大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往哥哥的家~
老爸老媽~大姊~姊夫~還有兩個小孩~二姊~哥哥~嫂嫂~兩個小孩~小羅~我~
人超多的超熱鬧啦~重點是~一堆小孩玩在一起的那個噪音真是無敵阿~只差屋頂沒被掀起來!
星期五晚上就到哥哥新家嚕~當然麻將是不可少低~
小羅還開著小銀到娘家載麻將桌前往哥哥家~人到齊後開始方城之戰嚕!
爸爸媽媽哥哥小羅~一坐上牌桌~屁股就像被強力膠粘著一樣~不肯休息~
嫂嫂還去買了一堆炸雞排來讓大家當宵夜~小羅則是克制住自己的食慾~竟然沒吃捏~佩服佩服~
而我則是邊吃邊和大姊二姊嫂嫂聊著天~有時候又充當孩子王的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根本就是還沒長大的小孩嘛~重點是我超喜歡逗小孩的~逗的小孩大聲尖叫~嘿嘿嘿!
就這樣鬧到半夜2點多我才跑去睡覺~

星期六睡到早上7點起床時發現~天阿~麻將桌上依舊坐滿滿~
這些人都不用睡覺的嗎?!噗~我來ㄑ買早餐給大家吃好嚕~
買了鮪魚蛋+奶茶+煎包~我自己一個人先享用~呼~好吃~這間早餐店的食品從以前我就覺得超好吃~
吃的超爽快低~而到了8點左右他們終於停戰了~吃了早餐後~大家累了攤了~
哥哥馬上進房睡覺~小羅躺在沙發睡~爸爸和哥哥一起睡~媽媽則是辛苦的去了菜市場幫我買櫻桃~
一斤櫻桃要價3百多元~驚驚!!媽媽買了2斤多給我吃~太貴了啦~吃不下ㄑ啦!
謝謝疼我低老媽~ㄎ~
後來嫂嫂也買了一堆早餐來這~挖~有我愛吃的炸雞~吃了這麼多店家的炸雞翅~還是這間最好吃~
連小羅也覺得還是娘家附近的那間炸雞味道最美味~
而我在吃完半個鮪魚蛋後~又嗑掉了2.5隻雞翅~太美味了~
爸爸因為在這睡不慣~所以和哥哥又跑回舊家睡~於是我把小羅叫醒近房間睡~
媽媽則是躺沙發邊睡邊抬槓~因為媽媽愛跟我和大姊姊夫聊天~
到了中午12點~竟然~又準備開戰了~吼吼~不愧是麻將世家~這種精神令人佩服~噗~
只見爸爸哥哥又趕來新家~大夥兒繼續在牌桌上拼著~

小咨瑜還拿了我的手機趁我素顏(驚驚!)時到處拍!

看這些傢伙一點都不累的感覺!
小朋友們又玩在一起~吵的不得了~直到傍晚嫂嫂又買了便當大家一起享用~
晚上二姊又帶了兩大碗的冰&一大袋鹽酥雞~大夥兒搶著吃~一下就被掃個精光!
吃完繼續戰~超猛的吧~直到晚上11點告一段落~於是小羅開著小銀帶我回羅家睡覺嚕~
老爸老媽可不比年輕人!是該好好的休息嚕~玩了兩天一夜的麻將嚕~雖然我知道您兩老的熱血不輸年輕人~ㄎㄎ~

就這樣睡到星期日的中午~一通電話又來了~想當然是二姊打電話來說:爸媽手癢~問你家小羅是要睡到哪時阿?!
噗~才過一晚就等不及了~於是我把小羅叫醒~走吧走吧~開戰嚕!
到哥哥新家~爸爸哥哥小羅二姊先開戰~因為媽媽在舊家準備炒米粉啦~老媽的拿手強項!
直到打完一風後媽媽電話忽然call來:回來拿炒米粉和竹笙排骨湯喔!
於是二姊和哥哥就穿著雨衣在大雨中端了一大鍋的炒米粉&排骨湯來到哥哥新家~
大家一窩蜂的吃著喝著~像蝗蟲過境一樣~
吼~好好吃喔~果然老媽的炒米粉功力沒退步~依舊好吃~而竹笙排骨湯也超鮮美的~
我一連喝了3碗~撐得很~但是我還是超愛的~

小羅先行吃飽後趁著空檔時間用櫻桃梗做了一個戒子帶在我的小拇指頭上~
等大夥吃飽後爸爸媽媽哥哥小羅繼續上桌~而我就和小朋友一起玩~一起吵鬧~吵累了就睡覺~
到了晚上二姊定了兩個必勝客的pizza~而且加了芝心~吼~害我不能自主的吃了兩大塊~
好吃~真好吃~香濃的起司~我真的好愛!欲罷不能啦!
吃完馬上上桌這是不能變的定律~就這樣繼續在牌桌上大戰~
戰到晚上10點左右才休兵各自回家~
回到家看著電視上播著的三寶妹~呃...我覺得好像並不怎麼好看~
還沒播完我就先行入睡了~因為好累好累~這樣兩天熱鬧下來~熊熊覺得累的不得了~
就這樣在小孩子的嬉戲吵鬧中~美食的誘惑中渡過了"全麻將週末"~

我真的超佩服爸爸媽媽哥哥和小羅的~因為怎麼打了這麼久的麻將都不會膩阿?!
ㄎ~開心就好~除了上班下班~在放假的時間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