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一睡醒阿~9點半左右快10點~就急急忙忙打扮一下~因為要回小羅中壢的老家~
聽說是6年一次的中壢大拜拜~所以所有親戚都會回去中壢老家吃團圓飯~
羅爸載著羅媽先行出發~而小羅則是開著小銀載著我和羅弟&羅弟的女友小馬~轟轟轟的往中壢出發~
沒多就到了老家~一堆親戚果然也都來了~完全的不熟識~ㄆ~
小羅的大姑二姑三姑~姑丈小孩一堆人都到齊嚕~還真熱鬧阿~
席開三桌~我和小羅兩個人超皮的跑到小孩子那桌~因為小羅說:我要當孩子王不行喔!!
ㄆㄆ~就這樣大家一起吃個飯聊個天~我和小羅和羅弟則是一直在....逗狗~
有一隻叫澎澎的狗超兇猛!!!狂吠~甚至還會咬人因為姑丈走過ㄑ被咬~
真是不好意思~我想是我們把那隻狗逗得太生氣了~剛好不知情的姑丈走了過ㄑ~當場咬了一口~還ㄑ打破傷風!
ㄎ~其實也還好啦~被咬的人不是小羅~要是小羅的話~後果應該不難預料~
那隻澎澎最嚴重應該會升天~最輕微頭破血流吧>"<...
很難得的聚餐~這是自從小羅和我結婚那天後~和這麼多親戚第二次見面~ㄎ!
當天晚上吃烤鴨看電視悠閒的不得了~

而最近這幾天咧~天天上班下班吃飯休息跑步~ㄆ~超級規律的生活~
每次都回到家後吃飽飯~休息一下~9點~9點半就和小羅兩個人一起直奔新莊運動場~跑步ㄑ啦~
已經維持了3天嚕~星期一:9圈 星期二:8圈 星期三:8圈~超有毅力的啦~
而我勒只會散步一圈+坐在旁邊等小羅~ㄏㄏㄏ~

每次跑完後~小羅就會載著我~尋找我低紅豆小湯圓~每次都找不到~
騎車可以騎了快半小時後才宣告放棄~買別的甜食吃~
昨天跟前天就都買了新莊夜市裡豆花嫂的豆花粉圓和檸檬綠豆消暑~
最好笑的是前天豆花嫂還忘記幫小羅加檸檬~昨天小羅一講~豆花嫂就像是檸檬不用錢的一樣~
在小羅那碗綠豆湯裡面猛加~小羅回到家一吃~WOW真是出奇的酸~酸溜溜啦~
連我喝了一口都想眨眼睛~噗~夠酸~夠實在!!不過還不錯吃咧~

每晚小羅都會說要帶我回中和ㄑ買紅豆小湯圓~我都拒絕~~為了吃一碗紅豆小湯圓竟然要從新莊回中和買~我覺得太辛苦啦!
小羅昨天竟然出怪招~對著我說:我要去你家打麻將~快點~走吧!
隨便穿了一件衣服下樓~在要出發之前我看了小羅的衣著~忽然覺得為啥ㄑ打麻將要穿襪子球鞋阿?!我還心想可能是因為小羅連續幾天跑步都是這樣打扮~所以小羅習慣了吧!
我不疑有他~就和小羅直奔中和嚕!
結果到了中和家裡附近小羅才說:帶你來買紅豆小湯圓低~ㄏㄏㄏ~
阿後~這小羅~因為知道他要是直接跟我說要來中和買給我吃~我一定會阻止他~結果竟然出此下策~ㄆㄆ
為了買給我吃還兜了這麼一大圈~雖然那間店面現在夏天賣的是豆花~所以也沒有我想吃的紅豆湯圓~ˋˊ+
但是還是謝謝小羅的一番苦心啦~

跑阿跑阿~持之以恆~為了瘦身總要付出點代價的~小羅加油!
今晚又是愉快的籃球日~不過小羅現在還坐在車上從彰化趕回台北咧~因為一早就出發前往客戶那嚕~
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趕回來打球~工作辛苦啦~等你回來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