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已經半夜12點嚕~
小羅正洗著澡~而我在房間看電視~忽然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粉圓冰~
忽然一個念頭~我好想吃紅豆小湯圓喔~熱呼呼又QQ的湯圓~
跑到浴室外面對著小羅說~我好想吃喔~紅豆小湯圓~
結果小羅一洗完澡就帶著我繞了新莊一大圈~應該是太晚了~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
繞到新莊夜市~又繞了新泰路~中平路~幸福路~中港路~中華路~繞遍遍還是找不到紅豆小湯圓~
阿我的胃又超級不舒服~所以跟小羅說不要再找啦~買杯熱豆漿吧~
小羅超認真的找著~但是我真的不舒服嚕~所以買了杯熱豆漿打道回府~
結果手拙的我一上樓沒拿好整杯掉地上~好險只灑了一些些~
不過那豆漿真是甜到爆~我只喝了幾口就完全不想喝嚕~太甜太甜~
不過也快要1點嚕~剛剛光找小湯圓就找了快半小時~
時間也晚了~於是和小羅兩個人就跑去睡覺嚕~


ps.親愛的北逼~把逼很疼我們吧~
雖然吃不到紅豆小湯圓~但是卻感覺到滿滿的愛喔~
謝謝小羅 謝謝把逼嚕^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