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喔~因為小baby有心跳了~
去照超音波的時候~護士還覺得我很奇怪~又沒出血為什麼要照~
其實是我和小羅都很心急阿~本來醫生是說要再等到下禮拜的~
但是我們這禮拜就等不急了~剛好小羅腸胃炎所以在家沒上班~
所以下午我也請假~兩個人一起到婦產科嚕~
醫生照著超音波~說著有心跳~再兩週來看會更明顯~
ㄎ~好開心~
再等待個兩週~應該可以聽到baby的心跳聲吧!
昨天小羅跟羅爸羅媽講~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喔~
雖然我不希望在3各月內就昭告天下=.=||
但是羅爸羅媽可能是壓抑不住快樂的情緒吧~

那...小baby你要加油喔~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
偶爾把逼不乖的話吼~我們可以偷偷來說他壞話~(((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把逼很疼我們低~還曬衣服耶!!!還會倒水給我喝~
不過昨天把逼說:我不要帶大肚婆出門! 
吼~baby~如果把逼不帶我們出去玩~我們自己出去玩!不然悶在家裡會很悶低!

懷孕整個人體質胃口真的變了很多~本來怕熱的我現在怕冷~不挑食的我現在挑的不得了~
除了不定時的胃痛以外~又多加了想吐&腰酸~似乎越來越辛苦啦ˋˊ+
可是我還是好想喝茶和咖啡喔~除了水和果汁和豆漿以外~還有其他不甜的飲料嗎?
雖然我偶爾會偷偷喝口可樂~ㄆㄆ~就一口~但是我還算是有自制力了啦~"~

砰砰~咚咚~有心跳~真的好開心~baby要乖乖低長大捏~
我和小羅都很期待看到你出生時的模樣~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