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勒~一直說有颱風要來~結果都是虛張聲勢~
雷聲大雨點小的小颱風~瘸!!!
上禮拜5晚上8:30~我和小羅~小金(玩天2認識的朋友)~小金馬子~阿慶~婉馨~一起到紅屋用餐!
小羅還是點了個龍蝦牛排~超豪華~半隻龍蝦+一大塊7盎司澳洲牛排!
剛開始點的時候有特別問牛排要選用澳洲牛還是美國牛~我選擇了澳洲牛肉~
其實美國牛肉比澳洲牛肉肉質來的好吃~但是~前一陣子才爆出狂牛症~我實在不想冒那個險~ㄎㄎ~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吼~哪來的牛排這麼好吃~我這一個禮拜老是吃好料的^Q^v
害我臉上連冒了5顆小小小痘痘~吼~不會冒痘痘的人都冒了~我真的是吃的太營養了啦~
大家邊聊天邊用餐~吃的很盡興~聊的很高興~
用餐完畢後~接著來到小羅家~打麻將~成員有:小羅~大致~小董~小金~(全部都是職業的賭徒)
而我則是吃的太飽直衝上樓看電視睡覺~你也知道人只要一吃飽就會想睡的不得了~
大約到了3點吧~結束牌局~小羅上樓和我拉賽一下~看一下小說~我則是看著電視~到了5點吧~才入睡!
而星期六勒~則是都在家裡~
星期日~和小羅一家人到了中原路一起吃了三媽臭臭鍋~吼~真的很好吃ㄟ!
吃飽後~又找了牌咖~這次是到小董家打麻將~
成員有:小羅~大致~小董~jason~
好玩的是~所有朋友的另一半竟然也都到場~超熱鬧的!
就像一個聚會一樣的~我和如君兩個人準備晚餐~海鮮麵~我只負責準備食材啦~
切了魷魚~還展現了刀工勒~豬肝~我是覺得做菜還挺好玩的~所以我還蠻喜歡下廚的~
那天打到可晚囉~晚上11點半~隔天要上班ㄟ=.=||真拼~
後來回到小羅家我就趕緊騎著我的小vi回家去了~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下班後來到小羅家~沒多久小羅也到家嚕~
兩個人吃著炸雞翅~炸雞腿~炸花枝~配著羅弟買的肉包(我沒吃~小羅吃了一個半)~
吃飽後~泡了一碗日本的一口泡麵(非常非常小的一包迷你泡麵)~兩個人又倒在床上準備冬眠~
嘿嘿~每次只要我和小羅要同時睡覺~我總是調皮的用盡各種方式欺負他~不讓他睡~
哈哈~一定要等到小羅求饒~我才善霸甘休~我們兩個真的很愛演戲~也很愛耍寶~
然後玩累了笑累了才願意乖乖睡覺~ㄆ~
一睡就睡到晚上12點~起床後~小羅陪著我到了我家~買了宵夜(福州麵-不知道好吃在哪的麵)~吃完宵夜後~
兩個人玩鬧了一會兒~又一覺到天亮了~
名副其實的睡豬就是我們兩個~不過說真的~睡的挺爽的~
今早小羅說~還要再來這樣睡~好阿!誰怕誰阿~睡就睡~我可樂意的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