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低老天爺阿~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嚐盡人間美食~
ㄆ~
這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吃好吃的~
從上禮拜日:紅屋(慶祝父親節)
跳過禮拜一~來到禮拜二:泡菜牛肉鍋(朋友聚餐)
禮拜三:大鼎活蝦(檸檬蝦~麻油蝦~胡椒蝦~炒空心菜~蝦餅~酸梅湯)
禮拜四:中午~皇城泰式料理(同事請客) 晚上~一堆海鮮(羅爸生日)
到了今天~禮拜五了~中午沒吃東西~因為~晚上還有個飯局~
媽呀~
晚上又是紅屋~我怎麼這麼的有口福~千元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小羅現在應該在留口水ing~
下午三點嚕~剩幾小時就要吃大餐囉~喔耶!
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我那個微微隆起的小腹~ㄏㄏ~
不要嫌棄我啦~這小肚肚還挺難養的~要不是一連這麼多天的美食~它也不會如此尖挺阿!!!
挖哈哈哈~藉口~安慰自己的藉口啦~
好餓喔~我還是決定等等偷偷翹班去買個包子吃好了~
昨晚陪小羅和新樺他們一起去打籃球~還挺好玩的~
輕鬆打又聊個天~還遇到天兵~老是走步~不然就犯規碎碎唸~
唸到新樺說:我都沒說話了~你再唸一次看看~
ㄏㄏ~笑死了~有時候身旁有個一直碎碎唸的人真的還挺煩的~
很像唐三藏~吵死了~又走步又犯規~還硬要來跟小羅講道理~
講個什麼半場跟全場規矩不一樣~害小羅笑倒在地上~真是的=.=||
打球就打球咩~出一張嘴幹麻~又不是要吃飯~瘸~
好餓喔ˋˊ+不寫了~我要出去買東西吃了~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