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對~最近真的還挺忙的~忙著上網購物~忙著東跑西跑~
星期六~中午就出門~到了信義區~逛~ㄆ~與其說是逛百貨~還不如說是逛專櫃...
看看ARMANI~看看CK~看看Swarovski~唔~是怎樣?!
現在的東西~一樣比一樣貴~下則好幾千~上則好幾萬~呼~可怕可怕~
不過~下午出門就是有個壞處~那就是~往往弄得滿身大漢~
百貨就是百貨~沒打折~連個9折沒有~

接著又到板橋遠東~逛逛逛~逛著DKNY的專櫃~
唔~櫃姊很可愛~為什麼說她可愛~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哇哈哈ㄏ~害我高興了好久~竟然還說她是姊姊~
當我說出年紀時~他根本不可置信~甚至~我還秀出了我的身份證~
哈~好妙~心情真愉悅~
一個7X年次的櫃姊自稱是姊姊的對著我說話~害我真不好意思~
噗~很棒~很慶幸~我沒有一張老人臉!這對近乎不保養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樂事!
我~很~開~心~哦!!!

又逛了逛雨傘牌的衣服~便宜~真的~特價的東西~真是便宜~
可惜~我不穿POLO衫~不然真的還挺值得買的~
重點來了~對於不擅逛街的我來說~戰績=0 我什麼也沒買~
發覺~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逛街買東西~哈哈~
我只適合~買大樣的東西~譬如呀~LV包包呀!那是我的興趣~真的!!!
但我倒是挺適合陪逛的~因為我可以出意見~ok or 不ok!
所以要逛街~找我~我會很樂意的~但是我需要有冷氣的地方~不然~我沒心情逛!

呼~忙碌的生活~好多事情未完成~加油囉!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