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雨~吼~看樣子是要開車了!
於是7點一到衝到樓下去泡了ㄋㄟㄋㄟ~餵著大粒籽寶貝~
這小傢伙竟然吃了100CC就把奶嘴給塞了出來~不吃啦!!!
時間也差不多了~下雨天該提早出發~所以換洗了後~著裝~下樓請老媽快上來顧寶貝~
到了停車場~開著車~上高速公路~快到收費站時~打了早餐店的電話~
因為我要點餐~下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可以直接到早餐店拿餐點~不用再等~
沒想到早餐店竟然不接電話ˋˊ+吼!
還以為是早餐店太忙~所以不接~等到我開到那裡後才發現~根本就沒開嘛~
呃...那我的早餐和午餐該吃些什麼呢?!
望著一旁的7-11~停了車~買了綠茶~拿了兩個御飯糰!就吃這個吧!
吼吼吼~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吃冷食~但又懶~只好將就點囉~

中午打電話給老媽~問問大粒籽寶貝頭上那個~老媽帶去給醫生看沒~
結果被老媽罵了一頓~"~說我都不好好照顧寶貝!
聽著老媽述說著:"妳喔你!要幹什麼啦!?醫生在罵啦!說搞成這樣才來!兩個護士壓著你兒子~叫我到外面等~
我哪可能到外面等~我一直站再你兒子旁邊跟他說話~他一直哭~
醫生本來是用針把那個濃皰刺破~想要用吸的把膿吸出來~結果弄不出來~只好用小刀把膿皰劃一刀~用擠的才擠出來!
妳兒子哭的跟什麼一樣"

吼~聽著老媽說~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很痛對不對?臭寶貝~好心疼喔!
接下來我擔心的是~那個傷口要怎麼照料?寶貝晚上睡覺會不會壓到?會不會痛?
好自責...怎麼一個蚊子咬的傷口可以變成這麼可怕~"~
親愛的大粒籽寶貝~要勇敢喔!媽咪會好好照顧你的!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