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哩~5點出就匆匆忙忙的下班啦!因為我在趕時間~ㄆ~
網路上訂了票~全面啟動~7點20的場次~對我而言時間不算早啦~但要先去拿票咩~
回到家~洗了個澡~和大粒子寶貝玩了一下~匆匆的出門囉~
到了環球~拿了票~接著到了漢堡王~買套餐啦!還沒吃晚餐哩~
時間差不多~朋友也到場~上樓~進入廳內~開始看嚕~
剛開始的情境~有點...嚴肅(咳咳...其實我好像用錯形容詞)~
只見朋友在旁邊~頻頻打瞌睡~我快笑翻了!噗~很久沒看到他這副德性~
直到後半段~越來越精采時~他終於打起精神了=.=||

這~全面啟動~看完後~要說好看~也好看~要說不好看~也還好~
就是一整個夢中夢~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劇情中現有場景是現實生活~還是是夢中~
畫面一整個還挺精采的啦!但是要很集中精神欣賞哩!
片長也算長~到了快10點才結束~呼~

但...我ㄧ向是個~電影播畢~也就忘的差不多的人~噗~
總之~還不賴~還可以~其實我更想看...安潔莉娜裘莉的新片啦!
哪時要去看?哪時要去看?哪時要去看?哪時要去看?哪時要去看阿!!!!!
再...想想.....
回到家我的大粒籽寶貝已經睡著囉~小小的身軀~蓋著大毛巾~一副超熟睡的樣子!
好可愛的寶貝~快快長大~媽咪帶你到處玩嘿~

瞧你那副賊賊臉~ㄆ~有沒那麼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