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下班和小羅兩個人吃完晚餐之後~小羅就和公司同事上林口找大致打麻將嚕~
而我因為怕上林口無聊阿~所以待在家玩誅仙~
小羅打了4圈麻將~凌晨4點回到家~ㄏ~我早就已經呼呼大睡了~
因為凌晨一點多我就想睡的不得了~
睡到星期六早上我老媽忽然打電話來~原來他和老爸從澎湖回來嚕~
兩個人竟然跑到40年前相遇相戀的地方再遊玩一次~這種感覺真幸福~嘿嘿~小羅40年後我也要!!!
掛上電話繼續睡了一下~中午買了炒麵跟炒飯回來大家一起吃~
吃飽後也有一陣子沒回娘家嚕~於是小羅開著小銀送我回娘家~回家看看我那可愛的父母~
挖~媽媽果然一點也沒變~又買了一堆東西要給我~
先是塞了兩條項鍊到我的包包裡~又幫小羅準備了7條香煙=.=||
還有澎湖出產的鹹餅~花生酥~海菜~WOW~一堆~
我帶著咨瑜和咨霖兩個小朋友去買糖果~因為手提包包所以不能兩隻首都牽著他們~
所以叫他們兩個手牽手~結果路上的行人看到都說:挖~好可愛~
ㄏ~是真的挺可愛的啦~小孩子都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像個小大人一樣~Q~
和爸爸媽媽聊著天~然後又跑去整理夏天的衣服~一下子又裝了兩袋衣服要帶回羅家~
小羅到了下午5點多來接我~然後回到羅家羅媽已經煮好一桌子的菜嚕~
吃吃吃吃~羅媽的手藝真是精湛~ㄆㄆ~怎麼煮都好吃~
吃飽飯後回到房間看電視打電動~看著我猜~吳宗憲實在是很耍飽~說了一句:好白好白<超級白>~女人千萬不能<被老擊敗>~當場小羅和我猛笑!
因為當天的我猜是票選白皙美女~而那句話唸快一點~咬字不清楚一點~真的不是很好聽呢~ㄏ~
就這樣在歡笑中過了一個小週末~晚上1點左右就睡了~因為明天要出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