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在閱讀這篇文章前~請你先回答下列問題~

若遇到跟你熟識的朋友或家人~冷不防的丟了一樣東西給你~然後大聲叫著:幫我拿一下~
請問你會伸手去接嗎?
請考慮清楚後作答~

ok~若你的答案是:會~會反射動作的伸手去接~
那麼恭喜你~你將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昨天跟小羅經過水果攤時聞道陣陣的榴槤味~我開始異想天開起來~
對著小羅說:如果有一天~我拿一顆榴槤朝你那丟過去~然後叫你接著~你會不會接?!
小羅說:你真的很機車~想這啥問題~我....應該不會吧~我這麼聰明~嘿嘿~
我又說:少來~你一定會接~但是你既然說你聰明~我想你應該是會伸手出來但是發覺情況不對又縮手回去的人!
然後我和小羅兩個人一路上大笑~狂笑~因為腦袋裡面充滿了徒手接榴槤的畫面~
媽低~會死掉吧?!小羅說著~
應該不會啦~頂多手爛掉~我回應著~
然後又是一陣狂笑~

小羅又說:不會有人這麼蠢吧?!去接榴槤~
我說著:一定有吧=.=||那是本能反應吧~東西丟給你叫你接~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伸手低啦~
小羅說:也對~不過~應該會縮手吧!
我又說:那要看反應快不快了~挖哈哈哈ㄏ~不然我們回家做實驗~丟東西給羅弟接~我們不要太狠~拿仙人掌就好!ok?
小羅:..................你真的好壞喔!
噗~ㄞ唷~開玩笑嘛~哪有可能啦~只是這種突發奇想的鬼點子~感覺起來還挺....有趣低咩~
真是笑暈了~

ㄟ~還看~該ㄑ買榴槤試試了吧~快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