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照往例小羅等我回到家~在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打開電視機~開啟PS2主機~再戰無雙~拼天下!
剛開始都玩的很愉快~輕輕鬆鬆就把敵軍幹掉~
可是人生中阿~總會遇到波折的~噗~有一場我玩到一半快沒血條的姜維~小羅趕緊接手~
但終究是難逃戰敗~天阿~姜維就這樣眼睜睜被抓走了~
激起我和小羅的士氣~於是小羅用呂布~我用key~討伐劉備軍~
總算是讓我們給扳回一程~姜維又被我們兩個給抓了回來~
這時也差不多9點半了~我跟小羅說該去配眼鏡嚕~因為小羅的鏡片不知道怎麼了~超神奇的破掉~
我不喜歡小羅隱形眼鏡戴太久~所以我要小羅快去把眼鏡搞定~不然下班回來都不能換眼鏡~
於是換裝後兩個人就出發嚕~
可怕的是中途經過"跳跳巷"~那是離小羅家很近的一條小巷~通過那條小巷可以很快速的到輔大對面的建國一路~
為什麼取名叫跳跳巷勒?因為有一次我騎著小vi回家的時候~我發現這巷子裡有蟑螂~嚇死我~
讓我頭皮發麻~很抖~如果用步行的~我一定是用跑帶跳的衝過去~
昨晚經過跳跳巷的時候~調皮的小羅~用極慢的速度經過~摩托車的燈光照在巷子的牆上~
忽然發現不明黑點~一點~兩點~三點~四點....媽阿~小強~是小強~
這時我開始尖叫縮腳~小羅則是笑到翻掉~我整個人不自覺的發毛~
不愧是跳跳巷~真的讓我很想跳起來尖叫~這太多了啦~"~好可怕!
終於騎出巷口~這時候雨勢卻變大了~小羅說一定要回去拿雨衣~不然一件是不夠的~
於是又返回跳跳巷~只見我再一次的尖叫~我真的沒辦法正視小強~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又騎出去了~來到大陸眼鏡配鏡片~原以為小羅要直接帶我去屈臣士買洗髮精的~
沒想到繞著繞著~繞到板橋去了~因為小羅超想吃肉粽低~
就這樣兩個人冒著大雨~一路上話沒停過~聊一堆無理頭的事情~買了2顆北部粽~2顆南部粽~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中途經過屈臣士又停下來買了洗髮精~就這樣回到家~抬頭看看時鐘~挖~10點多快11點了~
吃了肉粽後~繼續開戰~我只能說~玩三國無雙~會...罵髒話~
原本我還在一旁叫小羅不要生氣~不要激動~結果沒想到幾場下來~我...火氣也大起來了~
"跑咧~能跑ㄑ哪?" "媽x~你主子都死了~你還在這~是怎樣?"
這時候在一旁的小羅笑了出來~ㄟㄟㄟ~你不是叫我不要激動~阿怎麼換你勒?!
阿.....原來....這遊戲真的會使人生氣~ㄏㄏㄏㄏ~
後來甚至玩到一場~敗北~看著一堆主將的人頭像上被打了個大X(代表被敵軍埔了)~
只見我和小羅兩個人的臉~都"捲"(台語)了起來~超難看低啦~ㄎ~
原以為全盤皆輸~沒得玩了~好險阿~只是一堆主將被捕~呂布和key都還在~
吼...嚇死了~兩個人煞那間燃起憤怒的決心~下手要狠~不要拖拖拉拉了~要速戰速決ˋˊ+
於是使出狠招~場場都用呂布和key打天下~打到1點半左右~終於完成統一~
所以說阿~不要惹腦我們兩個~不然吼ˋˊ+氣死了~噗~還真像小孩子~玩個電動也可以這麼火~
關掉PS2~我先去洗澡~小羅做運動~後來又去洗澡~弄到2點多兩個人才入睡~
感覺就像是隔天不用上班一樣~我們這兩個不認份的傢伙吼~真是猛ˋˊ+
不過咧~今天的我上班的時候就真的超想睡覺>"<~現在邊打網誌~邊打哈欠~CCC~
小羅現在還在msn上面說著:好想玩無雙喔~
玩~玩就玩~誰怕誰阿~拼了啦~雖然不瞞您說~我低左手大拇指已經搖搖桿搖到碰爬了~
但是再累再痛也要玩!對不對?!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