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昨晚下大雨呢~快下班時~老姊問問要不要他來載我呢?
好呀!下雨天~我也不想騎車回家嚕~所以請老姊來公司載我囉~
但是~其實~是我載她啦!因為回家都是由我開車啦~ㄎ~開車好好玩耶~
一點也不難嘛~踩油門~踩煞車~轉動方向盤~就這樣而已~
怪怪~怎麼我以前對開車這麼有恐懼感?噗~我想是因為依賴心作祟吧!
回到家吃吃飯~約著老媽老姊一起到板橋服飾店搶便宜!
上班時間就把門市地址看好了~前天在馬偕附近買的便宜服飾~在板橋也有分店~
所以~買買買!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媽了吧~因為都是他的衣服啦!

也帶著大粒籽寶貝去~他在店家裡面一直亂喊亂叫~超皮的~
還會扯起放在櫃上的衣服~邪惡的小惡魔樣又跑出來~還會奸笑~
我當然趕緊把他抱到碰不到店內任何東西的地方~讓老媽盡情的挑~
大粒籽寶貝一無聊就玩起我的臉來~用手指甲摳著我的臉~超痛的啦~
只見我拼命閃躲~大粒籽嘴角上揚著露出勝利的笑容~繼續找機會偷襲我~

逛了差不多~忽然發現大粒籽寶貝臉上的濃泡~竟然破了~好可怕呀!
流了一堆血~但是他卻沒什麼反應~看得我和老姊急急忙忙結帳返家~
一回到家~用洗手乳洗著手~也幫大粒籽洗手~
因為臉上那些傷口可不行受到感染~不然就不得了了!
又在老媽房間打地舖睡覺~我鋪著草蓆~疊上厚厚一層棉被~放著枕頭~又拿了幾條薄棉被來蓋~
大粒籽寶貝超開心的~在我舖好的地方打滾~又雙手舉高高的雀躍著~
和我在地上打滾看電視到10點左右~泡ㄋㄟㄋㄟ給大粒籽寶貝喝後~
就睡著嚕~超乖的吧!

不過昨天寶貝睡的不好~動不動就哭~然後就要我把他抱起來拍拍他~就馬上停止哭泣又睡著~
但是放下去過個幾十分鐘又開始哭~好怪呀!是做惡夢嗎?還是怎麼了呢?

呼~大粒子寶貝臉上的濃泡~都腫的好大~有兩顆已經破掉流血~今早依看是結痂了~
但是還是挺紅腫的!
剛剛老媽竟然打電話來說~寶貝腳上有紅疹的樣子~
不會吧!看樣子我今天下班要快點回家確認看看~因為要是手腳都有紅疹~那就是腸病毒了!
希望沒事~只是因為熱所以出疹子!寶貝要乖乖嘿!



ps.大粒籽現在超多話的~果然"鐵雄"的綽號沒取錯~動不動就阿阿恩恩~
昨晚還一直叫著:阿~蓮~姨~阿~蓮~姨~讓老姊超興奮的說:你在叫我喔?
不過大粒籽竟然還不會叫我媽媽~吼~要是見到我就會叫媽媽~感覺就很爽~
好笑的是~竟然對著老姊叫爸~爸!對著老哥叫媽~媽!
是怎麼回事ㄚ?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