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大粒籽寶貝去馬偕看診完畢後~經過附近的服飾店~挖~好便宜呀!
於是停下來~和老姊老媽一起進去逛逛逛~
老媽一下子就買了一件群子一件褲子(都我挑的啦~超美的!)~老姊買了一件衣服~
而我不甘心沒買到~所以也買了一件針織短袖衫!
漂亮的衣服~真是撿到寶了~好幾千的衣服打折下來變幾百元而已~讚!

然後呢~重頭戲來了~其實這篇文章~我想講的是!我...上路了!
哇哈哈ㄏ~因為從馬偕回家~就是由我開車呀!
一路上~開的很順~但是老姊緊張的不得了~直說:ㄟ~哪有新手開那麼快的啦!
吼~平面道路~時速70很正常吧!!哪裡快呀!
上快速道路~變換車道~很順阿!老姐就在旁邊說~你都沒看後面的車~對不對~你都隨便開吼!
哪有阿~我明明都有看~後面是計程車還是貨車~我都知道ˋˊ+
下華江橋有測速照相我也知道!我都有在看有在記好不好!
然後到了員山路~路變小條~老姊和老媽就在那該該叫~你開慢點開慢點~摩托車摩托車~
氣死我了ˋˊ+真想把他們趕下車~哈哈~
然後當我要轉進小巷~就被老姊制止~你走大馬路啦~不要進小巷啦!
靠~擺明瞧不起我嗎~"~我有這麼不值得相信嗎!哼~
惟獨路邊停車我還不太會~ㄆ~還是靠老姊停~
回到家~老姊說:是還不錯啦!竟然敢上路~還會變換車道~
老媽卻說:不及格!剛會開車還敢開那麼快!應該要慢慢開才對!


哇哈哈~說真的開車~其實挺爽的~我一點也不會驚驚~因為咻咻咻~就過去了~
那麼有誰想試乘?欲試乘者~你要先買好保險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