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連續兩天~都在下雨~
只要一下雨~我就很懶很懶得出門~但是...粉啦!!
覺得自己快要發霉了.....

剛剛受不了了~出門去透口氣~呼~吃了涮涮鍋~我愛吃的涮涮鍋~
好不容易心情平復了一點~ㄆ~
但是~現在很~不舒服啦!!!
因為我吃太飽了~現在很撐很撐~
撐到我想把肚子剖開!把剛剛吃進肚的食物給拿出來!!

吼~真得很討厭下雨天~(((‵□′))怒....
整理房間去啦~好多衣服阿!!!該把夏天的衣服給拿出來了!
該丟的衣服好多阿!!不去新的不來~丟吧丟吧!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衣服越貴越美!
完蛋了!我怎麼覺得好幾千元的衣服都好美阿!這可不是件好事!

呼~整理完衣服再來拖拖地~讓大粒籽寶貝有個乾乾淨淨的成長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