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2年的業二技~終於快要熬成婆了~
好辛苦阿~有得有失~
得到的是幾個交心的好朋友和文憑~失去的是少了玩樂的時間和相處的時間~
對自己的人生來說~這一段經歷是好的!
昨天考的微波通信阿~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哈哈哈~好慘阿~根本都不太會寫~老師你也幫幫忙~我好怕!
考試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作弊~可憐的是連監考的研究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我這群笨傢伙卻想不出答案~慘阿!
考卷都已經交了~現在叫也來不及了~聽天由命吧~
考完是後來到小羅家~他在睡覺呢!然後就把他給吵醒~ㄆ~
看了看電視聊了聊天後~小羅載著我去找挫冰~
天氣太熱了~不得不吃一下冰~
可惜家裡附近沒有看起來像樣的冰店~
只有幾家標明4樣30元的簡陋冰攤~看起來有點可怕~不太衛生的感覺!
其實是小羅怕啦~因為怕吃個冰後肚子梭哈到不行<<拉到不行>>
找了找~繞了繞~來到了7-11買了4杯烏梅冰+2隻杜老爺甜桶~好吃~真好吃!
不過甜桶我沒吃到~我吃了幾口烏梅冰~
小羅則是吃的很滿足的樣子!哈~夏暑+涼冰=痛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