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的世界沒人懂~除非你自己親身體驗~
哈~
熱到不行的禮拜日~小羅中午買了4包涼麵來到我家~吹冷氣吃著不涼的涼麵<<最後還加冰塊>>
接著去撿剪頭髮~小羅愛上那個設計師的手藝~她總是有辦法把小羅那顆帥頭剪出更有型的樣子~
那個設計師是我之前的設計師~可是他把我的頭搞壞了~沒想到卻這麼的適合小羅~
或許她不適合弄女生的造型吧~但是每次都把小羅的頭剪的很讚~真的!
接著來到新莊的棒球練習場,跟著taco,潘仔,小胖,朱弟...一起小試了身手後~發現~手酸了~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睡覺喔~沒待多久我和小羅就回家睡覺了~
到家忽然嘴饞起來,本來想買東西吃的但是太懶了~煮泡麵吧~
日清泡麵+蛋+空心菜~說好吃不好吃說難吃不難吃~一整個很普通 一一||
吃完泡麵準備休息了~
這時~那個天殺的小羅竟然雙手沾滿了口水,就這樣往我臉上一抹~我的老天爺阿~臭~真的有噁到~
哈哈哈~抹完我的臉後他一直笑~一直笑~你們想我有可能會放過他嗎?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吐了幾口口水在我的手上,朝他的臉上抹下去~然後接下來就是大家噁心到無意識的亂噴口水~
兩個人像是反射動作一樣的站起來衝去廁所狂洗臉~然後狂笑~
然後回到房間的床上,兩個裝睡,手又繼續抹著口水~一個翻身不小心的又把手貼在對方的臉上~又是一陣狂笑!
衝起來跑到廁所猛洗臉~兩個人笑到站不直~連羅媽都快看不下去的一直問~什麼東西這麼好玩?!
回到房間~我跟小羅說~你學我做動作好不好?小羅說:喔~好阿~
我們躺在床上~我把雙腳往上抬~小羅也跟著往上抬~在空中畫一個圈~小羅也跟著畫一個圈~向左擺~向右擺~
這樣折騰了好一陣子!5~6個動作之後....
小羅忽然問了:這樣要幹麼?
我回答小羅說:沒有阿~我只是想證明~誰說白痴沒有朋友?白痴不就是這樣交朋友的嗎?
哈哈哈ㄏ~你們知道笑點在哪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代表你不夠格當白痴~自己去檢討一下~
玩了好久一直笑一直笑~中途我還因為小羅為了拿衛生紙不小心讓我的手吃到蘿蔔而大哭~
小羅問著:你是在哭還是在笑阿?
大佬~我是在哭也是在笑阿~笑是因為一個整玩下來太開心了~哭是因為我的無名指被你折了一下痛死啦!
笑會流淚~哭也會流淚~整個分不清楚啦~這是表情中的最高境界~
不信?你試試看~你以為這樣的精神這麼好表達嗎?瘸~
兩個白痴玩累了清洗乾淨了就立刻休兵停戰然後睡死~到了晚上10:30衝起來買了臭豆腐和廣東粥溫飽了肚子~
我就騎著我的小vi回家囉~
一整個high到不行的白痴世界~愉快+開心~
你能體會嗎?!不能吧?! 看看我的標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