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和大家約在天母的餐館聚餐~

出門前先拍一張~小羅穿新衣!!讚~
約了10個人~大家要幫小均慶祝一下女兒的到來~順便聚會~
成員有:小羅~我~小均~小葵~安婕(女兒)~大致~阿慶~婉馨~小董~如君~小小董(兒子)~士銘~
反常的是阿~小羅和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咧~怪了吧~這不像我們!噗~
天母誠品附近的金蓬萊~台菜餐廳~看起來有點老舊~挺多阿姨叔叔伯伯在這用餐的~
小羅開著小銀到體院地下停車~很幸運的~免等!
到了餐廳等了一陣子~婉馨阿慶小董如君帶著小小董也到了~開始點菜~
點菜的時候聽著如君在說:你知道嗎?我兒子在車上差點下不了車~被大家公幹~
這時我和小羅問說:怎麼了?
如君又說:因為阿~在車上我問他說~阿慶跟小董誰帥?!他竟然回答~羅XX比較帥~
阿哈哈哈~這小子厲害~誠實!!!果然還是小孩子的話是最誠懇滴!
我和小羅兩個直誇小小董老實~
而小羅則馬上說:我越來越喜歡董成宇了!!!這小子真不賴~
噗~小羅開心的咧~嘴角好翹喔~ㄏ~

這間餐廳的價位不低喔~合菜由4800起跳~但是我們還是決定點盤~因為合菜組合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們~
於是點了好幾道菜~這裡最有名滴排骨酥(一份3塊排骨~要價150元)~肉絲炒飯~麻油腰花(女人們聽到都瘋了~超愛!)~炒空心菜~紅燒蹄旁(小羅親點)~香芋捲~佛跳牆~糖醋五柳魚~酸菜大腸~放山雞....超多~
其實還有什麼菜我已經忘記了~
後來又等著小均和小葵帶著他們剛出生2個月還未跟我們見過面的女兒來~
好小一隻~挺可愛的~
當小羅一看到小孩子阿~超興奮的~重點是很愛抱~
大夥兒開心的吃著菜~還不錯啦~排骨酥是挺好吃的~其他的菜也不難吃~ok啦~
吃到菜都快上完了~士銘才趕到~噗~好險我們算有人性~又加點了兩份排骨酥~
哎呀~其實是大家都還想吃~噗~
大夥兒閒話家常~我則是和兩位前輩(如君&小葵)討教媽媽經~
自然產好還是剖腹產?偏偏兩位都是剖腹產~那…手術後會不會痛?!一個說會一個說不會~那…有沒有妊娠紋?!異口同聲回答:有!!!
我滴天阿=.=||可怕的妊娠紋~感覺起來生個小孩還挺辛苦的吼~代價也挺大的~
但是小孩子真的挺可愛的~我家小羅也超級愛小孩~而且他指定要ㄇㄟㄇㄟ~
ㄆㄆ~還說要買Hello Kitty的商品給ㄇㄟㄇㄟ~吼!!搞到我都吃醋~有沒有太疼阿ˋˊ?噗~
小羅一整個感覺起來小羅就像是"有女萬事足"~只要有個女兒就開心的不得了~還吵著要我快點生個女兒給他...
聊著吃著也差不多了~大家開著車~忽然又說要到陽明山上ㄑ喝個茶=.=+
大熱天上陽明山~沒說錯吧?!打電話向小均確認~對~沒錯~還說這樣才有那個氣氛~
瘸~騙我沒上陽明山過阿=.=||晚上去還ok~白天去...昏倒比較快吧!
也不知道小均說的是哪一家~開著開著~到了目的地==>"屋頂上"
這已經是我第2次來了~我想這一間必須要晚上有夜景的時候會美一點~重點是~有夠熱!
連包廂都熱~所以縱使大夥都把車停好了~還是決定放棄~受不了~熱到爆~

陽明山上的花景~色彩很絢麗~隔著車窗拍~
後來改去小董家~算我們聰明~因為一到小董家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啦~噗~時間算的真準~

小羅和他的"媽幾"小小董合照~可愛的咧~
後來在小董家打麻將~我則是在看著電視聊著天~晚餐叫了M的外送~吃好多喔~真舒服~ㄎㄎ~
一直打到晚上9點才回家~小羅敗北ˋˊ+
不過阿~失敗為成功之母啦~不要氣餒~拼了啦!!!
好累喔~回到家我們兩個人都攤了~躺在床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笑翻了~這可是部不可錯過的偶像劇!
這天真拼阿~從早玩到晚~快虛脫了~活力活力!!!這樣不行喔~這個週末再來拼一下~
其實重點是星期六的晚上~10點小羅和我才載著小羅同事上林口到大致家打牌~打到早上=.=||
打了四圈~夠猛了吧~這樣連操兩天不累才怪咧~ㄎ~

合照合照~我一看就是剛睡醒的樣子~ㄆ~
雖然沒到陽明山採海芋~但是卻有上陽明山遊車河~這樣也ok啦~ㄆㄆ~
Ps.最後總結:夏天請不要白天到陽明山上ㄑ....那沒夜景看...更會熱的像豬頭一樣~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