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亨~布丁這樣吃~懂不懂阿^Q^v
這個星期阿~我和小羅都很乖~沒亂跑出去玩~因為阿~懶~天氣又不怎麼好~
星期五晚上下班那場大雨阿~可真是屌~好像天上的水用倒的一樣~
一桶接著一桶~傾盆而下~大的不得了...原本遇到下雨天騎車都還會換拖鞋的我~
整個豁出去了~隨便啦~要溼就溼吧!!!瘸~
騎了好久終於騎到家了~只見小羅在門口東張西望~
阿?!怎麼? 我說著~
小羅回應著:等你阿~怎麼這麼久?!我以為你怎麼了~
ㄆㄆ~多謝關心啦~因為雨太大~小的我沒膽騎太快~所以就慢慢騎嚕~
上樓換衣服~全溼啦~之後和小羅兩個人開心的吃著晚餐~
吃飽後~散步到附近的全家去買了三個布丁~重點是散步~不知道買啥就買布丁嚕!
後來回到家沒多久~又開始玩PS2的三國無雙~
我和小羅在打天下捏~猛的很~我超愛用呂布~不然就是獨創腳色"key"~因為實在是太強了~
在還沒開戰以前~小羅跑到冰箱拿了布丁~掀起包裝膜~拿湯匙挖了一小口~塞到嘴裡~
這時候我把湯匙給搶了過來~然後往布丁攪了攪~
結果咧~結果咧~小羅生氣了.....
WOw....好可怕~生氣啦生氣啦~他不吃了=.=||
噗~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趕緊起身衝到冰箱又拿了一罐新的布丁~撕起包裝膜完完整整的放到小羅的手上~
這時小羅說:老婆~你這樣攪很噁心捏~這樣我會不敢吃ˊˋ+
這時候的我阿~裝生氣的把剛剛第一罐布丁繼續攪~攪攪攪~攪的爛爛滴~讓布丁跟最底部的焦糖融合~

完成作品長成這副德性~美吧?!
阿哈哈~臭小羅~不吃我吃ˋˊ+然後我就一口一口的把它給吃掉~
小羅在旁邊看到都快暈倒了~我卻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ㄟㄟㄟ~拜託~這種吃法~真的是我小時後會幹的事阿~正經的吃布丁多無趣阿~攪一攪這樣多起勁阿~
吼~你們都不懂~這樣子混合後的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還強逼小羅吃了一口~ㄎㄎ~明明就沒那麼噁心OK~心裡作用~
不過吃了一口的小羅露出一副很....猙獰的樣子~
又不是要你吞蟑螂~ㄞ唷威阿~有這麼可怕嗎?!
後來兩個人吃完後開始拿起把手廝殺~0乎~刺激刺激~玩到我的左手大拇指都快抽筋了~
超酸~到現在還在酸~因為我太用力轉搖桿了~噗~真好玩~愉快捏~

Ps.還沒嘗試過布丁新吃法的朋友們~Try It! 很正點滴~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