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整天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睡到頭很暈的爬起來~
吃飽後玩了三國無雙~和小羅並肩作戰~覺得累了又繼續睡~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
睡到我和小羅兩個頭越睡越暈~小羅還說那是因為熬夜沒睡飽才頭暈~
結果過了這樣神游的一天~小羅終於了解~不是因為睡眠不足而頭暈~其實是因為睡太飽而頭暈~
星期日這天捏~睡到中午才起床~羅媽煮了一桌子好菜~我和小羅兩個人吃飽後回到房間玩又作戰~
而到了下午因為爸爸媽媽從大陸回來~我要回娘家去看一下~好久不見的爸爸媽媽~
小羅頭痛~於是我騎著小vi回娘家~順便要回去拿夏天的衣物~
買了快樂兒童餐給可愛低咨瑜咨霖吃~這兩個小傢伙吃的超開心低~(這可是姑丈交代一定買東西給他們吃低唷~)
跟老媽聊聊天~老媽開始塞一堆東西給我~買了一堆衣服=.=||可是我不愛~
ㄏㄏㄏ~老媽在那唸~說我不識貨~還給我和小羅一套kappa的情侶polo衫~說是挑最好的~因為Kappa在大陸很紅~
0乎~一堆~還有運動褲~還買了香奈兒的No.5香精~雅斯蘭黛的粉餅硬要塞給我~
我說媽媽壓~我不擦粉餅低=.=||~本來都不想拿~結果媽媽還小生氣~我就趕緊收了下來~
媽媽的心意~一定要收下低~和媽媽聊天~我交代老媽唸唸老爸~這...小女兒我要回娘家~老爸怎麼跑去理頭髮ˋˊ+
ㄆㄆ~真是低~沒看到老爸~真想捏捏老爸的臉~ㄎ~
後來因為要和小羅去逛遠東~所以4點多5點就趕緊騎回羅家嚕~
買了鹽酥雞和雞屁股,豆干,甜不辣給小羅吃~把睡夢中的小羅叫醒~
換裝後就到了遠東逛嚕~有公司發的禮卷一定要用來買東西低~

小羅看到的Jordan球衣~我和小羅都一致認定好看~果然沒貨了ˊˋ+買不到!
後來逛了逛到了POLO JEANS~男生的衣款普普沒多好看~但是我看上一件長版t恤~
我決定6月份再買~因為端午節公司又要發5000元禮卷~ㄆㄆ
後來逛到了Roots~小羅試穿了迷彩褲~還有好幾件T恤~試穿下來的結果~T恤領口的部份不ok~因為小羅肩膀太厚了~
於是小羅決定買迷彩褲~這時我看到一見亮眼的不得了的polo衫~小羅試穿後~我覺得不錯耶~
小羅還擔心顏色是不是太亮了阿?!但是我說今年夏天的色彩就是要很繽紛~讚啦~不會太亮啦~

於是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衣服~打折下來3~4千~好便宜喔!
Roots這一季女生的T恤也都挺好看的~清清爽爽的~我對小羅說~等我5000元禮卷再下來~就該我買嚕~
小羅說著:怎麼每次都是我在買阿?!
我回應著:有差嗎=.=+禮卷這麼多~只是先買後買~看到喜歡的就買阿~
ㄆㄆ~不要想太多啦~我才不會客氣咧~端午禮卷一來~小羅你就要陪我ㄑ買買買嚕~
不然新光三月的禮卷也還有4000元阿=.=||根本就還沒用到~ㄆㄆ~有的是機會~
後來回到新莊又到新莊夜市口去吃了雞肉飯~點了大碗低雞肉飯喔~還點了我最愛的粉腸~
吃的我好開心喔~ㄆ~
後來又到了小羅老情人之豆花嫂的攤子買了檸檬綠豆(小羅自創新吃法)~

小羅跟豆花嫂聊的開心的咧~
回到家後~兩個笨蛋吃著超冰涼的綠豆湯~吃完後小羅問:你頭痛不痛?!
痛阿?!怎麼了?!
小羅說:我也是~比剛剛還痛~
ㄚ...好像是耶~噗~
因為在逛遠東之前我們就覺得頭痛了~這下好了~吃冰的痛的更厲害~阿哈哈哈~兩個笨蛋=.=+
但是我們憑著不屈不饒的精神~繼續奮戰~中途有一場敗北~氣得小羅用呂布狂掃敵軍~
說也好笑~小羅竟然說~氣到頭不痛了....瘸~
而我卻是還在痛~持續的痛著~.~撐到12點多我就向小羅說我要先睡了~頭好痛~
小羅拿了萬精油幫我擦一擦~然後他繼續孤軍奮戰~ㄆㄆ~
直到快兩點~他把我搖醒說:地震耶~
我才從床上爬起來~搖一搖沒事了~小羅才和我一起入睡~其實這傢伙根本不想睡ˋˊ+

Roots~等我~好看便宜又好穿低衣服~這一個春季~就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