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禮拜六是去學校的最後一天~
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樣子吼~
ㄎ~終於要畢業了!
2年的學生生涯~還挺辛苦也挺愉快的~
電子科一樣是陽盛陰衰的局面~
從以前的新埔到現在的龍華~女生總是只有小貓2~3隻~
然而遇到的同學人都不錯啦~都挺照顧女生的~可能運氣好也說不定~
然後遇到的女性同學大家也都很幫忙~挺合得來的!
當學生真好~
最後一天當然要來個謝師宴~去了大玉門聚餐~
聽小羅說過不好吃~果真~美食家羅大師的話是對的~真的不是很好吃~
好險當天氣氛不賴~本來沒有人開酒的~沒想到我們這一桌大伙開始一人一瓶小罐啤酒!
後來別的同學也開始叫起酒來~
當天吃烤肉吃的很愉快~因為這一桌有男士幫忙服務~
身為女生的我們只需要動一張嘴就OK啦~哈哈~
以往跟小羅出去都是由我來服務~因為是小羅咩~當然是由我來親自為他服務~
別人面前我是女王~小羅面前我是女僕啦~很高興能為您服務阿~羅先生~
大伙吃的很開心也喝的很開心~
而我唯一親手調製的就是一大盤的蝦子~被小羅傳染了啦~
點了一大盤的蝦~直接把它往清湯鍋裡倒~
2~30隻的蝦子就這樣被煮到紅透透~我這剝蝦高手~撈熟蝦~剝蝦頭~剝蝦殼~
小羅不在~不然吼~一定整盤掃光!
分了幾支給小歐吃~小歐在MSN上還說~我想跟你做朋友~因為你會剝蝦子~
想吃我剝低蝦子不容易阿!
反正當天挺愉快的~也挺捨不得的~畢竟畢業後很難得會有聚在一起的時間囉~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啦~
畢業快樂~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