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後再10天~就滿三個月囉~
昨晚量了一下體重~47.5kg~我低天ㄚ~起碼還要瘦4kg才能跟以前一樣~
但是~懷孕前的褲子已經都穿的下了耶~嘿嘿~其實這感覺還挺爽的~
問題是還有4kg的重量~到底跑到哪去了?!
我猜想著=.=|| 一定是我的手臂~我低媽媽手臂~
都是大粒籽baby一天到晚要人抱~哈~不過阿~我甘願!!
因為大粒籽北逼實在是太可愛啦!
還要瘦~不過ㄧ堆人叫我就這樣就好~
因為以前太瘦了~呃~全天下的女人絕對不會覺得自己瘦的啦~
噗~再瘦一點點就好了嘛~44kg如何~
唉唷~似乎應該把老媽買給我的塑身衣拿出來穿一下~
瘦瘦瘦~我要再瘦一點點~加油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