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夜二技的同學算是最常見面的吧~幾乎一個月總要聚會一次~
當然地點總是選在新莊的古早傳說~因為...方便!
這禮拜三~小羅要去打球~原本想跟著一起去的我~忽然間想到~跟小毆小鄭也一陣子沒見面了~
所以打了個電話約一約~看看大家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這兩個不囉唆的同學~一口就答應了~小鄭因為公司換了地點~所以時間約的比較晚~
約了個7點半集合~而我先回了羅家~陪小羅拉賽一下~
7點左右小羅開著小銀ㄑ球場~而我則是先在家裡吃飯~
因為羅媽煮了一堆飯菜~所以我就在家裡先吃晚餐~反正等下去就點個小點心跟飲料好了!
到了7點25左右~從小羅家裡騎著我滴小vi一下子就來到了古早~
小毆跟小鄭早就已經在裡面嚕~等著我點了我要的餐點~
大夥開始聊著天~感覺還挺輕鬆自在的~聊些生活點滴~聊些工作遭遇~
隨便聊一聊就10點多嚕~
小羅打了電話來~小毆男友也打來~小鄭老公也打來~ㄎ~散會散會~時間也差不多嚕~很晚了~
回到家和小羅兩個人看了電腦上的光陰的故事~看沒多久就睡覺嚕~
因為好累阿~尤其是小羅~因為太久沒打球了~打個球累的不得了~ㄎ~
最近迷上了光陰的故事~每回下班吃飽過後~總要開起電腦和小羅兩個人看個一整集才會睡覺~
不然就是先睡了一覺後半夜兩個人又爬起來看~
多麼的有毅力阿~因為實在是太好笑~只要笑點很足的~小羅和我都很愛~
多笑~人生這樣才快樂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