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小寶貝~很快的來到了第35週嚕~
媽咪我用著非常驚人的增胖速度~在這幾個月體重已經來到58kg了~
驚驚阿!!!這對媽咪說簡直晴天霹靂~ㄏ~
果然過一個年體重會直線上升~囧rz~
好險小北逼你目前也有2千5百多g嚕~還不賴啦~一切都在標準值中發展著~
只是...為啥媽咪我要胖成這富德性阿?!噗~
你小羅把逼最近都會嘲笑我ˋˊ+都說我像國王企鵝~
賣假!!明明就是嘲笑~還要說:老婆!我沒有笑你啦!國王企鵝很可愛捏!
哀唷威阿~這是在辯解吧~"~
可怕喔~以前媽咪我是吃不胖的~現在卻是一吃就胖~
怎麼回事?!媽咪決定把你生出來後~要快速甩油!
已經和你小羅把逼約定好了~等媽咪做完月子要一起去操場跑跑跑!
但是...小羅把逼和媽咪是出了名的懶!希望可不要凸槌阿!哈哈~

這次去照抄音波~看到小北逼你的臉嚕~可愛的很~胖嘟嘟的~
還有~鼻子的肉好像很"肥美" & 似乎有著和你小羅把逼一樣的性感厚唇~
小羅把逼興奮的說著:多說的~羅氏出產耶~羅氏遺傳基因這麼強大ˋˊ+
ㄆㄆ~都好啦~健康就好~應該很可愛吧~ㄎ~

最近好累喔~懷孕後期~動不動就累暈了~又感冒+鼻竇炎還沒好~一整個就是累累累~
吃飽飯更是不得了~整個人不對勁~應該是肚子大到把胃都給撐了起來~
睡覺時怎麼睡都不對~這邊酸~那邊痛~
忍耐阿~再一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北逼你見面了~
既期待又害怕~兩個小孩子快要有屬於自己的小孩子了~這感覺真妙!
大粒籽要乖乖喔~媽咪&把逼超愛你的捏~
好期待見到你這小傢伙迷人的樣子~加油!再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