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羅一下班~用完晚餐後~收拾了一下BABY的東西~
往娘家出發啦~因為小羅要剪頭髮啦~長了~亂了!
於是開著小銀來到娘家~把弟弟交給媽媽~ㄆ~媽媽直誇好可愛!
我就陪著小羅ㄑ剪頭髮嚕~哪知道設計師休假~ㄆ~就這麼的剛好~
於是帶著小羅看了耳鼻喉科~這傢伙感冒快一星期了~還沒好~一直撐ˋˊ+
之後看看時間還早~來ㄑ小逛一下娘家附近的環球吧~
太久沒逛了~裡面的櫃有小小的移位了一下~
逛著逛著~看到了小朋友在玩的馬馬~哇塞~太可愛了~
Hello Kitty~櫻桃小丸子~太Q了啦!!!

超可愛的~


小羅還被我硬逼要跟小朋友專用的法拉利照張像!
我覺得挺不賴的阿!ㄏ~~~

逛著逛著到了吸菸室陪小羅哈一根~當然我是沒在抽菸~也好險裡面沒人~煙味SOSO~還能忍!


一連幫小羅拍了好幾張~拍到小羅笑了出來~

最後呢~要回家的同時~我們要ㄑ光顧小羅推薦許久的漢堡王!!!
小羅問著:要吃奔?還是飛奔?
我哪知道有啥差別阿~
小羅說著:飛奔是最高級!
噗~那當然來個最高級的阿~要價多少大洋呢?!
小羅說著:不知道耶~快200一個套餐吧!
0乎~買買買~買來吃看看~
哪知道我倆一到了櫃檯~點著我們要一份飛奔!
天殺的店員竟然說:不好意思~那是之前的套餐!現在換了喔~
什麼!!!你的意思是說~飛奔沒了嗎?!
嗯嗯~對~現在換XXXXX了~
我壓根聽不進去任何話~管他現在變啥套餐~我低飛奔!!天ㄚ!!!
我低媽咪阿~真的飛了~一去不回來了~囧rz....

奔飛了~回家吧~天殺的!
小羅笑翻了~還跟我描述著~飛奔阿~就是好幾層牛肉~配上好幾層起司~最後還來一層培根~
別說了~都飛了~還說那麼多幹嘛?!嗚嗚嗚~
逛了逛球鞋店~等著6/6即將上市的全白force~我們回家吧!小羅~~~
飲恨阿!!!沒吃到~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