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量特大的我~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噗~
昨天早上吃了~蔥大餅配豆漿~
昨天中午吃了~乾麵~豬血湯~滷蛋~滷豆腐~
昨天下午吃了~聰麵包~一大片~油滋滋的麵包~

今天早上吃了~鹹稀飯~到了公司喝了一杯拿鐵~
今天中午吃了~乾麵~貢丸*3湯~滷蛋~
剛剛~又吃了夾了厚厚一大層的芋頭蛋糕~吼~怎麼那麼好吃~


兩層芋頭餡料~三層蛋糕~我把它拆開來吃~好好吃呀!!天ㄚ!!
不知怎麼低~胃口越來越好~這可不是好現象~因為會胖胖胖胖胖呀!
但是~我收不了口阿!難怪常聽人說減肥很痛苦~我想應該真的很痛苦吧~
因為那麼多美食當前卻不能嚐...這...怎麼受的了XD...

今天一早天氣還不賴~但是現在又變陰雨天了~ㄆ~
昨天綁了個馬尾~穿了件短褲涼拖鞋到公司~被總機說:妳是來渡假的喔!
又被工程師說:妳這樣很像小妹妹耶~
我對著他們說著:噗~我是阿!我是啊!!
唉唷~我本來就是妹妹呀!我每天上班也都像是在渡假阿!每天下午茶吃得豐盛~不是渡假是什麼?!噗~

怎麼辦~我越來越有罪惡感~因為我無法忌口!太多美食誘惑我~
這間公司~實在是間可怕的公司~點心下午茶根本吃不完啦!!!
雖說民以食為天~但.....有必要這麼揮霍嗎?!我親愛的同事們!!!
我會胖暈吧~對吧~好可怕吶!!!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