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謝師宴後~騎著我的小vi來到了達運附近的釣蝦場~
哈~好暈阿=.=||
到了釣蝦場後~陪著小羅跟阿pu釣蝦~
我在一旁發呆~然後非常的想睡~想睡的不得了~
ㄆ~因為喝酒啦!
但是阿~每次小羅一把蝦子釣起來我都負責把他抓到籠子裡~
不是我在臭蓋的~釣蝦達人非小羅莫屬~真的好厲害耶!
整個釣蝦的技巧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哈哈~好高興阿~因為我也好愛吃蝦子~
看著小羅專注的眼神+熟練的技巧
一隻隻的蝦子就這樣上勾啦~笨蝦子~算你幸運可以讓我吃你!
挖哈哈阿~
這次新樺沒來~蝦子們應該都在慶幸~因為被吃時還可以保留全屍~
上次和新樺釣蝦一整個就是有恐怖到~
不是把蝦子的腳拔光光,就是直接拔他眼睛~那蝦子眼睛一不見馬上躺直直的不動!
狠心的檜子手新樺~真是太可怕了!
釣著釣著竟然小羅釣了3x隻ㄟ~吼~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最後時間到時,我們洗著蝦子放入鐵網灑上鹽巴~放在烤箱中烤著~
沒多久一大盤紅吱吱超級誘人的蝦子就端上桌了~
大家你一隻我一隻的吃了起來~
好~爽~阿~真的好好吃喔!
小羅~你真是太棒了~因為你我才可以這麼滴有口福啦!
下次你要再去釣蝦的時候~我可以跟嗎?
哈哈哈~釣蝦達人出手保證安心啦!
釣蝦的姿勢感覺就是一整個殺到極點啦~
真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