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呢~和小羅睡到9點就起床了喔~
因為他要看NBA詹姆士咩~
賴床到10點兩個人睡眼惺忪的買了麥當勞早餐~
想幫羅爸買燒餅油條卻發現兜了一大圈~沒開ˋˊ+
只好好來個總匯和蛋餅讓羅爸羅媽吃飽飽~
回到家吃著'M'看著電視~此時體力不支的我~吃飽了就跟小羅說~我~要~睡~了!!!
哈哈哈~豬阿~活體母豬又出現了!
小羅則是看了看NBA後加入活體睡豬的行列~
兩個人睡到下午~看看電視聊聊天~
羅媽則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我和小羅和羅爸吃的很開心~
羅媽的廚藝一直讓我贊不絕口~真的很好吃~
吃著聊著~兩個人想要看個電影~
神鬼奇航3還沒去看呢~
跟新樺買的ㄅ棒超值電影票還留著~
小羅開著車來到天母停車場~等了一下車位停好車~走到電影院面前卻發現~
好像~這間不叫華納吼~
撲~天母的華納不見了~改名了~正猶豫著要怎麼辦的同時~
小羅尿意來了~我們就到誠品逛了一下~
沒想到看到了兩套小禮服~挖~能說一整個美到不行~
一件是黑色不規則的禮服~令一件則是金色燈籠群的小禮服~
兩件都好美~真的超美~無法形容!
不過價錢也真是小貴~原價竟然要到4萬元~當然有打折啦~初步估計一件最便宜要5000元
那只是初步估計~真正的價錢還沒去問呢~
小羅一直誇讚著~好漂亮喔~我買給你好不好~
我則是一直說著~不要啦~你的錢拿去買你自己要的東西就好~
我是打從心裡這樣覺得~賺錢不容易~自己辛苦賺的錢就拿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小禮服美歸美~畢竟穿的機會少~有機會的話再買就好!
兩著人手牽著手走回停車場的時候還說著~要是參加別人婚禮穿著那兩件衣服~
一定會把新娘給比下去~哈~這樣形容你應該真的覺得有美到了吧!
上了車開著車~本來打算到信義區的華納看~但是由於時間緊迫還是改天吧!
不然看到結束回到家又不知道要幾點了!
小羅嘴很殘的想著要吃些什麼好~我跟小羅說我想吃中山北路上的"吃吃看"
這是一家蛋糕店~裡面的東西都還不錯吃~買的人也很多~
買了一盒起司餅+5個藍莓泡芙+2個巧克力泡芙共360元~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反正好吃就好~
忽然又下起大雨~嘴很饞~回到新莊買了臭豆腐和廣皮粥墊墊胃~
好吃~真的好吃~配著蘋果酒~吃著小吃卻也能大大的滿足~
那是一種打從心底發出的幸福感~兩個人在一起~不必山珍海味卻也能體會到這滿足的幸福感~
還不賴!
想說來小睡片刻好了~因為外面的雨下的正大~休息一下晚一點搞不好雨會變小~
睡到11:30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沒想到雨竟然還沒停 一一||
沒辦法囉~還是要回家阿~於是我慢慢的騎著小vi回家去囉~又過了一個週末~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