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雨天~昨晚下班時間的雨~真是大的驚人~
去到羅家都濕了一.一|| ㄆ~~~雨太大了啦!
換了衣服等小羅回家~一起吃飯後~休息了一下!
接著跟著小羅和羅弟準備要去撞球!
羅弟想要練球~因為他太久沒練啦!
小羅開著車來到了7-11買了2罐水果酒(蘋果&水蜜桃口味)+嗨啾+美研社+爆米花(我最近的最愛)
後來到了輔大盃(現在好像改名了)~拿了球杆~兩兄弟開始撞了起來!
超好笑的!大家不曉得在客氣什麼~不是打歪~就是洗袋!
兩個人甚至還嫌球洞太大~不好打~真的是吼~
不愧是羅家兩兄弟~打嘴炮一流~哈ㄏ哈~
兩個人笑著撞著一點都不認真啦~
不過中途有幾球還挺精采的~
沒辦法啦~下雨天!來個撞球就不錯囉!
我著小羅跟羅弟~他們邊打著邊說笑話~根本就無法專心打球!
哎呀~自己人~不要太認真~這樣說說笑笑還挺愉快的!
到了10點多就打到回府囉~
休息了一下看了一下電視~陪小羅做做仰臥起坐~他做而已啦~我是負責幫他壓腳&數著幾下的!
看著他做伏地挺身~舉啞鈴~ㄆ~好man~
後來一樣騎著小vi回家ㄑ~

忘了說~小羅還幫我在康是美買了一組Hello Kitty的浴巾拖鞋組~超Q~
不過也挺貴的!最重要的是~拖鞋好大阿~哈哈~小羅穿都大了一點點~
我說以後那雙就給小羅穿吧~他說~不要啦~太娘了~撲~
男人都很怕女朋友叫自己用那個Hello Kitty的商品吼~
ㄆㄆ~真好玩!
謝謝小羅的小禮物~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死要錢的貓~這次又讓你得逞了~ˋˊ+

ps.相簿裡有小羅和羅弟撞球的英姿啦~來賓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