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點一到~馬上下班~騎著我的小vi飛奔回家~因為我好想我的大粒籽寶貝呀!
到了巷口~看到一男一女加一推車~仔細一看~唷~是老爸老媽和大粒籽寶貝啦!噗~
騎到寶貝面前~大粒子寶貝先是一愣~後來覺得不太對勁~發現是媽咪是媽咪~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ㄆ~後來就請老爸老媽先回家~等我吃完晚餐~在一起去散步咩~
就這樣趕緊吃吃吃吃~隨後就出門到了郵局旁的公園嚕~
老爸老媽大粒籽和兩個小侄子~好熱鬧阿~


寶貝一到公園~就超活潑的~


爬樓梯~拼命往上爬爬爬~


抱柱子~ㄆ~


看著公園裡的小朋友跑來跑去~


和外公外婆玩翹翹板~開心的咧~一直笑~
玩了大約1個小時~就回家嚕~一到家馬上用洗手乳幫寶貝洗手~
這動作可不可馬虎~公園裡太多小朋友~寶貝剛剛玩了那些遊樂設施~手上一定佈滿了滿滿的細菌~
所以呀~要把手洗乾淨~我可不想寶貝又出什麼毛病~
洗乾淨手腳和換上新的衣服吼~大粒籽寶貝在客廳吃著我買的紅豆餅~
ㄆ~我發現~他比較喜歡吃奶油口味的紅豆餅耶~反倒是紅豆口味的他會把紅豆泥給吐出來!
只見他一口塞嘴巴~拿出來後~又走到大家面前~伸出手~問著大家~要不要吃呀?!
很大方的寶貝唷~ㄆ~很懂得分享~不錯不錯~
看著他臉上的泡疹有褪去的現象~讓我放心許多~呼~

前幾天大粒籽寶貝把我的舊眼鏡給凹斷~好險只是舊眼鏡~
昨晚...他把我的armani眼鏡~又給折彎~我都快哭了我!
那是我沒戴多久的眼鏡啦!竟然和前幾天一樣~折壞啦~
害我不敢把它折回來~因為前幾天那副眼鏡就是我把它折回來後~就斷了~"~
今天請老爸把眼鏡拿去眼鏡行看看~還有沒有得救~
要是無解~又要花錢去重配一副啦~"~
今早我可是沒戴眼鏡騎著小vi到公司~還真不習慣呀!
吼~調皮的小皮蛋!媽咪真的是非常苦惱啦~敗給你啦!

ps.相簿中有大粒籽寶貝去公園的動態影片唷~ㄆ~超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