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粒籽寶貝去一趟公園回來後~休息了一下~接著又出門~
因為我定的韓國牛仔短褲到貨啦~所以又到了師大夜市這來~拿貨嚕!
一到店家~試穿看看~靠 囧rz...穿不下!
什麼~"~25腰我竟然穿不下~上次試穿26腰嫌太大~但25腰卻穿不下~
只見我努力的試了兩次~深呼吸扣~扣~扣~總算是被我給扣起來~但..我討厭這種超緊繃的感覺~
唉唷威呀~只好請老闆再幫我調26腰貨囉!
有沒有搞錯呀!!!打擊好大呀~是我變胖了嗎?ㄆ~
那褲子在Y購物中心竟然販售2千多元~而我在這卻只用了1千多元就買到~
可怕吧!!!好險我不是傻子被騙錢~價差真的好多唷!
哀哀哀~我又要等等等了~買大一點也好啦~天知道我會不會又胖下去~ㄎ!

之後隨便逛了逛附近的店家~今年還真流行"有花的圖案"呀!
蕾絲和花~每件衣服感覺起來都好柔美阿~
而我買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裙子~ㄆ~我還挺喜歡的!


很挺的質料唷~顏色我也很喜歡~


兩穿的裙子~也可以拿來當背心~ㄆㄆ~

回到家~老媽還要跟我搶那件褲子穿呢!連裙子老媽也說:妳都自已買!我不是叫你幫我買花花的洋裝嗎?
哈哈哈~我說老媽子~您真的很敢的上潮流耶!您怎麼知道今年流行花圖案的東西啦!!好啦~下次我會幫您買的啦!
嘿嘿~好開心呀~這個夏天我有好多短裙和褲可以穿呀!真開心~
穿短短的褲或裙配上夾腳拖鞋走在沙灘上~應該很舒服吧!就當作是我7月份出遊的服裝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