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新樺的網誌~覺得挺有感觸的!
小人真的在這社會活的比較久嗎?
我的答案:是~
知心朋友難找~酒肉朋友滿街充斥著~隨手可得~
交著知心的朋友可以讓你在無助的時候走出陰影~
交著酒肉朋友只會讓你在無助的時候感覺越來越空虛~
有些朋友只是做做表面功夫~只會玩樂~私底下卻拿刀互桶~挑撥~
有時候眼睛不放明一點~自己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鈔票呢~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對交朋友一向很挑剔~朋友真的要慎選阿~
現今我身邊的好朋友每一個都是我挑選過的~我真的很滿意~

前幾篇網誌有說到~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這句話真的形容的很透徹~
一個人要真的賤到無敵~誰也拿他沒辦法~
此時唯一能做的就是~離賤人遠一點~以免受到無謂的波汲!
一個人賤到無敵根本連臉都不要了~誰還拿他有辦法勒?!
對於這種小人我們只能"懼"而遠之~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也相信因果報應!
遠離小人等著看結局吧!

剛剛和朋友講電話聊天~聊了好久阿~
談論到那些沒有道德觀念女生的時候真的越講越有勁~ㄆ~女人長舌咩!改不了的天性!

或許這樣說你們不知道何謂沒有道德觀的女生~拿幾個例子來說好了:
Ex1:
有些女生會在KTV的包廂裡~邊唱歌邊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口去~是酒店小姐嗎?如果不是就請放尊重點~這種行為只會讓別人覺得真是夠賤!
因為阿~酒店小姐坐客人大腿還有錢拿~而這種人呢?簡直比酒店小姐還不如阿~
況且酒店小姐有些是因為家裡真的缺錢才必須出賣尊嚴~那這種人是為了什麼?
蕩成這樣~跟街上紅著屁股搖著屁股的母狗有什麼不同?
Ex2:
有些女生會結交所謂的炮友~
0去~想當雞嗎?自己想看看夠不夠賤?
當雞的還有錢拿~不要以為沒拿錢就不叫"雞"~
說穿了比雞還不如呢~是被吃免錢的!
爸媽生你是要你這樣的阿?!
真的不知道這些人腦袋在想什麼?無恥到極點了!

Ex3:
有些女生會裝明理~裝懂事~然後勾引有婚姻或著有女朋友的男人~
或許真的能夠成功的把男人從元配的手中搶走~
但是~如果是搶~卻搶不走~說穿了只不過是被人白玩的女人阿~
你真的要檢討一下自己了~

上述的3種女人現今社會的確存在不少~
我只能說同樣身為女人~自己都不懂珍惜自己~又憑什麼叫別人來尊重你?
或許現今道德觀念真的有偏差吧~但是大家千萬不要把這些錯誤的示範當作理所當然!
因為做賤自己之餘~最後真正的輸家也是自己~

可能這篇文章我的用詞有點不雅~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因為對於這一類的人我實在是想不到可以用什麼優雅的形容詞來敘述了!

請大家為這道德逐漸淪喪的社會打打氣吧!真的~
如果有人覺得這些做法~爽~怎樣~ 那我只能說~恭喜~你已經大無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