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辛苦的小羅跟著業務去到了台中解決產品問題~
這一天一直下雨~只有中途休息一個小時~
而我則是在座位上發呆的上著班~下雨天~不想跑出去溜答~乖乖的等著小羅回到台北!
等到了晚上7點ˋˊ+太晚了吧~留了離線訊息給小羅就下班去小羅家~
原本跟小羅約好晚上要去釣蝦~小羅一到家~就說阿pu他們也要跟著去~
因為想跟著釣蝦達人一起去,才有吃不玩的蝦!ㄆ~我只能說小羅釣蝦的境界已經達到出神入化~
內行的都知道要跟著ㄑ才對~
兩個人躺在床上休息一下~聊聊天~要到9:50才要出發~中途阿pu打電話來問說可不可以改明天~
因此釣蝦活動取消~兩隻小豬躺在床上休息到10點~決定要去看一直沒看的神鬼奇航III~
此時外面仍是磅礡大雨~開著車~到了信義區的威秀影城~11:10分的場次~有好位置唷~
ㄆ~兩個人拿著兩桶爆米花~一甜一鹹~入場就定位~
電影開演了~前面的3部預告電影~都非常精采~小羅說~3部都想看啦~ok阿~那有什麼問題!
接著神鬼奇航正式開播~
這一步片長快要3小時的電影~真的很值回票價~
壯觀的場景外+偶爾穿差的搞笑劇情~讓這部冗長的電影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煩悶~
好多情節都讓我跟小羅瘋狂大笑~
裡頭巴船長養的小猴子真的超Q~如果真有那麼一知可愛的死猴子~我還挺想養的勒~
強尼戴普飾演的史船長還是一樣帥~周潤發飾演的船長死法真是好笑=.=||
至於海神女妖勒~我跟小羅一直以為他會有什麼驚人的威力~結果~只是來個大漩渦而已~糗掉了~
看到片尾~我跟小羅等著看最後一分鐘的精采片段~
有些人看到片尾之後以為已經結束~原來其實要等個差不多3~5分鐘的"幕後感謝"後會有一小段的結尾~
對著大大黑黑的螢幕發呆~一長串的英文字~像個阿呆一樣的等著~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們等到了~每隔10年才能見一次面的愛人有了愛的結晶~
看完電影也累了~回到小羅家~洗個澡~就睡昏啦~
這篇文章也來個幕後感謝好了


導演:小羅
製片:小吉
片名:神鬼奇航III電影欣賞記
時間:2007/06/08
場景:威秀影城
演出人員:小羅&小吉&兩盒爆米花&兩杯可樂


特別感謝:
新樺同學大力贊助(250*2的超值爆米花電影票兩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