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羅睡到中午後起床買了好吃的肉絲炒白麵&酸辣湯給大伙吃~
好吃~我好愛吃那家肉絲炒白麵喔!整個就是有好吃到~
吃飽喝足休息了一下後~小羅帶著我回到我家~說是要回娘家啦!ㄆ~
到家後跟爸爸阿撒資幾句後就上樓看電視~小羅沒多久又睡昏了~
到了7點我把他叫起來~因為要陪我去五專同學的聚會!
起床後梳洗了一下~穿個牛仔褲+All Star就上路囉~
其實心情挺期待的~好久沒看到那些同學啦~
到了The Bed水煙館~感覺還不賴~
今天的成員有:老大,猴子,猴子婆,小幹,小幹婆,大包,歐姆,阿起!
ㄆㄆ~那都是五專的綽號~現在聽起來還蠻好笑的~
大家邊吃著好吃的料理~邊喝著威士忌~又抽著水煙~
抽水煙還真的是第一次耶~好好玩喔~很新鮮~
我們點了兩管~一管是水蜜桃口味~一管是蘋果口味~抽起來香香的~
最重要的是好玩啦!大家輪著抽~很像抽鴉片!
大伙聊著天~焦點似乎是放在我身上~沒辦法啦~誰叫我是科花~撲~因為全科系只有六個女生!
然後還說到我以前幹過的荒唐蠢事~真的很好笑!
整同宿的女學生~整到女教官說:XX莉喔~那~我沒有辦法!
一整個在學校就是帶頭整人的壞女孩啦~挖哈哈~誰叫班上男生這麼挺我!
想起以前的事情真的越說越有趣~
活脫脫像個太妹,其實根本就不是=.=|| 只是人緣好了點~大家都很照顧我~
連男教官都挺我~女教官拿我沒辦法~嘿嘿~好一個歐姆~
整人的事情太多啦~多到數不完啦~大家聊著互相虧著一整個就是有趣到極點~
小羅也融入其中~因為班上男生都很好相處~還問著我們哪時要結婚~要包大包的紅包勒!
喝著酒聊著天到了11點多~歡笑散場~真愉快!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是一隻花蝴蝶~都認為我男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異性朋友多!
縱使異性朋友多但男朋友我卻始終只有一個~跟我不熟的人是不會相信的~
這點我習慣了~因為從五專到現在~每個人知道我的人都是這樣看待我的!
只有跟我熟識的朋友才會知道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二技同學也一樣~說給他們聽根本無法置信~也不認為我這樣個性的人會只交一個男朋友!
或許是外表+個性的關係吧~看起來就比較愛玩~其實根本不準~
管他們怎麼看~自己對的起自己就好~我幹麻學那些濫女人到處結交歡場男子做賤自己阿~ㄆ~

總之調皮愛玩是我的個性~但是道德觀卻是深深植入我的腦中~
所以~我的確是另很多人跌破眼鏡~但是這樣又有什麼不好勒?起碼對的起自己阿!

平凡有趣又簡單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我也很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