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昨天~我和小羅兩個笨蛋~翹班唱歌啦!
ㄆ~沒有啦~只是小小的請個假~4點上班不上班溜出來唱歌啦~
唱的好爽喔~與其說是唱歌不如說是練歌~
一到小羅就問要點什麼?
我說隨便阿~小羅點什麼我就喝什麼~
小羅說那要喝酒嗎?我要喝他就點~
不不不~喝酒是要人多的時候喝~才有那個fu~ㄎㄎ~今天是來練歌低!
於是小羅點了一壺彭大海&檸檬紅茶~又來一碗皮蛋瘦肉粥~
開始了開始了~小羅小莉大型演唱會開始了~
先來首最近當紅的:"聽說愛情回來過"~再來首"人質"~接著"雨天"~
為什麼當紅?因為楊宗緯咩~星光大道咩~你不知道嗎?請上網查!
好聽好聽阿~小羅說我唱歌不錯聽~嘿嘿~謝謝誇獎~
小羅也唱了拿手主打的"黃昏"~唱功沒退步~依然厲害阿!寶刀未老嗎?ㄆ~
好聽好聽~聽覺上的享受~真是棒的不得了~
偶爾我還會學著粉絲不斷的尖叫~ㄎ~小羅有沒有很爽阿?!
我想看看我們到底唱了哪幾首歌:
羅:
兩隻戀人,藉口,背叛,髮如雪,愛情轉移,淘汰,一路向北,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黃昏,十年,專屬天使,咖啡...
駱:
人質,雨天,累贅,我為什麼那麼愛你,聽說愛情回來過,夢一場,願賭服輸,中國話,多得他,相信,逆光,做你的公主,你的肩膀...
合唱:
簡單愛(配合的不錯喔~一句來一句去)
獨唱情歌(殘念=.=||習慣了~我和小羅合唱除了你最珍貴之外都ˊˋ+)
愛*轉角(你一段我一段感情不會散)

還有好多首歌啦~不過我忘了~ㄆ~反正兩個人都唱的很好聽~誇一下不行喔!!瘸~
到了7點半就打到回府囉~新樺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快炒~
我跟小羅說~你去吧~我不去了~因為男人們有男人該講的話題~我去的話會不方便講!
兄弟哥們好好聊天吧~該講清楚的事情就要講清楚阿~不要為了不必要的人傷害了兄弟之間的情誼!
兄弟是做一輩子的~面對那些小人不斷的挑撥就讓他知難而退吧!
感情越是好則越是有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有心人士想要破壞~
我相信小羅跟新樺都是聰明人!懂這道理的!

到了1:00小羅打電話來說他到家啦!我那時也已經睡昏了!
根本忘記小羅跟我說了什麼~只聽到~我想你!哈~重點有聽到就好了啦!
昨晚睡的很熟~因為很甜蜜~ㄆ~喔耶!
{###_vivianloh/7/116318149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