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氣晴朗的禮拜四~晚上要跟小羅他們一起去打球~當然我只是去看球的!
昨天下班後買了大瓶鮮奶&一罐奶油+兩罐玉米粒去小羅家~
羅媽一見到我就叫我吃飯~我說我要等小羅一起回來吃~羅媽回答我說:餓了就先吃!
恩~等小羅回來吃比較有那種感覺~兩個人一起吃~感覺不錯!
小羅7點左右就到家了~兩個人一起吃完飯後~我跟小羅說要買厚片土司~
我要烤個香蒜厚片來嚐嚐~
小羅馬上說~走吧!我今天騎了同事的打檔車回來喔~我帶你去繞一繞~
ㄆ~打檔車ㄟ~一上車~轟轟~好有氣勢阿~0休~的一聲~整台車就衝出去了!
好險我有抱著小羅~不然我應該在後面邊罵邊追吧!挖哈哈~
兜了一大圈~加了油~買了土司~咻咻的騎回家~真好玩!
小羅是第2次騎打檔車~第一次是好幾年前嚕~真屌~竟然沒熄火耶~果真是有天份阿!
吹著風兩個人嘻嘻哈哈的一直笑著~因為小羅還不是很熟悉~有時候會打錯檔~
我鬧著小羅說~千萬不要熄火阿~不然我會把安全帽給他然後走掉~ㄆ~太丟臉啦~
回到家小羅躺在床上休息~我剁著蒜頭&蔥末+奶油~塗在厚片土司上面~放進烤箱烤著~
3分鐘後金黃的香蒜厚片出爐囉!好香阿!我拿了一小塊到小羅面前!小羅竟然不打算吃!因為他太飽了~
吼~這是我的愛心耶~當小羅聽到後馬上張大嘴巴~我吃我吃!
ㄎㄎ~多謝賞光~剩下的3/4片土司就分給羅弟和羅弟的朋友吃了!
我問羅弟說~好不好吃阿?羅弟回答我~還不錯阿!
嘿嘿~本來就不錯~我弄的ㄟ!一定好吃的阿!
之後還跟vi姊和小愛一起去喝茶聊天吃飯~小羅這次很乖~沒有看漫畫~一直陪著我們聊天~
大伙聊的挺愉快的~vi姊好可愛~小愛人也不錯~聊到了11點就回家嚕~
到家門口後~小羅對我說~我載你去吹風~走~
ㄆ~又騎著可愛的打檔車上路了~繞了好一大圈~不過明顯技術又更進步了~感覺順多了~
從輔大騎到綜合運動場又繞到鴻金寶再繞回家~一路上不停的說說笑笑~超有趣的!
我想小羅應該是騎上癮了啦~ㄎㄎ~
回到小羅家休息一下我才騎著小ㄅㄨㄅㄨ回中和~
這種生活過的還蠻愜意的~嘿嘿!真happy~
我騎到家就12點多囉~開了電腦~小羅把那天KTV裡錄影的影片傳給我~邊傳邊打電話聊天~
弄一弄也1點多了!有點累~趕緊把上傳到無名的相簿裡~總共有4首歌~
黃昏,聽說愛情回來過,轉角*愛,夢一場~
真好玩!有聲音聽又有影像看!GOOD~(雖然我覺得小羅送的Tiffany項鍊跟CHARRIOL戒指到最後有點太亮搶了風采)
下次去唱歌要來錄製個主打首播MV~
敬請期待!!謝謝觀賞~ㄆ~
{###_vivianloh/7/116318149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