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粒籽寶貝~又多了幾個新動作~當大喊他的名字時~羅英英~右~
他就會把雙手高舉起來~然後開心的看著天上~
上週才學會的"不要不要!"~也超好笑~只要說著不要不要~他就會開始搖頭!
因為是新招式~所以還不太熟練~搖起頭來~很不和諧~超好笑的!
怎麼那麼可愛呀!!我的寶貝!

星期六到了嬰幼館~一口氣買了4包的蔬菜蝦味鮮~因為寶貝很愛吃啦!
其實外婆也愛吃~一包65元~還是我要店面小姐貨到通知我去搶呢!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都愛吃~我上禮拜四要去買就撲了個空~

最近我也會買紅豆餅給寶貝吃~其實都是邊吃邊玩~也沒吃幾口就丟了!

你瞧~他的樣子~啃的很拼命吧!


啃累了~就拿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吃~


然後吃膩了~就開始摳著裡面的餡料=.=||


接著玩膩了~就把它給丟掉!!沒錯~大粒籽寶貝~根本就是"玩"紅豆餅~並不是吃紅豆餅!


大粒子寶貝已經滿一年三個月囉~時間過的好快呀~想當初是乖乖的抱在手上~現在已經會站會走了~
越來越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都會讓人驚奇!好Q~

這個週末發現~大粒籽寶貝會保護我耶!當老姊故意拍打著我時~我裝哭~
寶貝竟然也會跟著哭~接著就是往老姊的方向衝過去~然後使出絕招~咬咬攻擊!
一口就往老姊的身上呀~手臂呀~咬下去~而且面部表情是猙獰的!
呼~看了我覺得好窩心阿~而且只有我被欺負時~他會這樣~
因為老媽和老姊也做實驗~老姊拍打著老媽~老媽裝哭~或著相反時~寶貝並沒有什麼反應~
反而是跟著過去湊熱鬧~跟著一起拍拍打打~ㄆ~

大粒籽寶貝會保護媽咪耶~媽咪真的好開心唷~你好棒唷!
那是不是以後壞人來~媽咪都不用怕了~因為寶貝你會保護我呀?!ㄆ~

我可愛的寶貝~媽咪愛你!你真的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