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胖啦我要變胖啦~我食言了~
ㄆ~本來說好要陪小羅去打球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快要下班的時間~我食言了~
女人果真是善變的~忽然覺得好累喔~要配合時間~好懶~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吃刷刷鍋的~因為我好餓阿~小羅說~等他打完球一起吃~
好~一起吃吧~我想說到時候到家可以先吃個麵線解解饞~

回家的途中騎車正無聊~就逛個街買了兩件挖背小背心~夏天快到了~好怕阿~我超怕熱的!
記得以前阿~小羅對我的衣著還會有衣禁~一定要包個緊緊的~後來這幾年就ok啦~
重點是~老嚕~再不穿就沒機會穿了~短裙也一樣~我常鬧著小羅說~美腿耶~不准我穿裙子喔?!
其實也還好啦~充其量表面上看起來是瘦了點~160cm/44kg~我覺得剛好~我很滿意!
人好怪喔~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自戀的傾向~我想沒有人例外~
買了衣服騎著車回到家~發現~天ㄚ~大馬路上的麵線竟然沒開~真是太不賞臉了!
吼~我只好回家覓食~老爸老媽竟然也沒煮~"~
開始翻食物~只找到泡麵~算了~吃泡麵吧!說好要等小羅一起來吃刷刷鍋的~
吃沒幾口覺得好噁阿~這泡麵不好吃~還是羅媽煮的飯菜好吃!

0乎~吃飽了拿杯飲料上樓~躺在床上看電視~轉呀轉的~沒有好看的~
下床開電腦上網~在公司已經上了一整天的網~根本就沒在做事情~
整天就是yahoo拍賣~msn~講電話~好規律的生活讓我煩躁~
真的想要換工作~電子研發人員真的太悶了~喘不過氣來!

今天上午PO了104~等看看有沒有好的工作機會吧~雖然大家都勸我好好待在鴻海~
但是~真的太無趣了~加上2技畢業了~似乎真的應該換一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這是我第一個工作~一做就是4.5年~好好笑~我的生命裡總是充滿著天文數字~
現階段第一個男友交11.5年~第一份工作4.5年~不可思議~我!竟然可以這麼有定性!
鬼相信阿~我這個調皮的傢伙可以這麼安定的生活著!

現在正上著MSN跟朋友打屁一下~偶爾一些異想天開幽默的說詞可以讓我放鬆一下~
有個交了好多年的CS朋友bony還有2技同學小歐~只有他們可以跟我從頭對話到尾~
因為我們的對話真的鮮少人能夠了解~
小羅可以啦~小羅跟我也是一樣可以無厘頭的一直對話~談天說地胡扯瞎扯~

同學們叫我轉行作業務~同事也叫我做行銷人員~怎樣=.=||我是看起來就一副很能說的樣子嗎?
同學說外型亮麗(多謝誇獎~我要吐了)~同事說個性活潑頭腦靈活(是雞歪~我很雞歪)
沒人懂我真正的內心深處其實是自卑+苦悶=自悶(自己一個人會耍悶~有點誇示的效果)
些微的憂鬱傾向很像有病ㄟ~胸口還會隱隱作痛~真他媽的!不知道是怎麼了吼~
果真如同小羅講的一樣~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會亂想~所以他不讓我自己一個在家~
不過還好啦~我是很能享受孤獨的!
這樣打著打著也10:00了~休息一下不寫了~等小羅來吃刷刷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