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端午假期~網誌再不寫吼~我都要忘光光了啦~
行程排的太滿了~有夠滿~滿的不得了~
禮拜5晚上下班奔到小羅家等小羅~原本以為羅媽有煮好料低~但是當天恰巧逢初一十五~羅爸羅媽吃素啦!
所以我跟小羅就去買了燒臘便當吃了一下~吃飽休息一下~就回我家嚕!
因為全家人都出國~所以家裡沒大人啦~我又要顧家~SO~小羅陪我顧家啦!
回到中和先買了飲料到了附近的租書店~小羅租了10本小說~準備來個小說大戰!
到家裡~上樓馬上開了冷氣~0乎~涼快~
小羅褪去厚重衣服,換上輕便小睡衣~倒在床上邊喝飲料便看書~感覺真悠哉!
我則是邊看電視邊吵他~不讓他專心看小說~哈ㄏㄏ~這是我的拿手技能~吵死人的功力一流!
吵著鬧著~新樺打電話來了~說不知道要幹麻!那就來我家喝酒聊天吧!
新樺說~恩~馬上到!
我和小羅掛完電話趁著這個時間小睡了半小時吧~睡的很累~還不想爬起來~
但是因為一定要移車~所以兩個人睡眼惺忪的下了床出了門到停車場牽車!
想一想新樺應該也快到了~我們兩個就買了一大堆的鹽酥雞~超好吃的鹽酥雞~配酒剛好!!
回到家在1F客廳~一樣冷氣開下去!好涼阿~等著新樺來!
結果ˋˊ+那個臭小子新樺竟然打了通電話來說~有事情不能來了!
阿賀~給我賠!!!這麼多的鹽酥雞!小羅跟我對看了一下~噗~這麼多的鹽酥雞~吃不完啦!
不過因為新樺沒有交代清楚~我和小羅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哩~過一陣子趕緊再打給新樺~關心一下!
原來是新樺在陪小宜子喔=.=|| 好啦~不打擾~ㄆ~
後來把吃不完的鹽酥雞冰到冰箱去!拿了飲料上3F我低房間~小羅還是在看小說~而我則開電腦上網亂逛網頁!
一邊放著音樂~一邊看著新光幫的演唱MV!還不賴!
一直到3點吧~才ㄑ洗個澡~準備睡覺~好累阿~冷氣+大棉被~爽~舒服的入眠了!
一早睡醒還要去移車耶~不然會被拖吊啦!快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