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回家後~到了傍晚的時間~買不到衣服心癢癢的小羅~
再度挑戰運動用品店~他想買T恤咩~試穿了好幾件T恤~照慣例我拍拍拍~








結果穿的正起勁的時候羅爸電話打來~羅媽身體不舒服~問我們能回家照顧大粒籽嗎?!
吼~那當然可以~這是應該的~
於是小羅買也沒買的帶著我馬上奔回羅家~
就這樣~上週日小羅一件也沒買到~

而今天可就不一樣了~照慣例請羅爸羅媽顧弟弟~小羅和我請個假~又到體育用品店逛逛~
一樣穿了很多件衣服~我也是拍拍拍~




好笑的是~我拍的這幾件~小羅一件也沒買~到最後買了一件NIKE和一件JORDAN的的ㄒ恤~
哈~事實證明~我全都是拍假的~噗~
終於買到了吼~小羅說~買兩件不夠~這星期還要去百貨公司逛一下~
想也知道~小羅在百貨公司沒敗到~很不過癮咩~
好咩~假日再ㄑ逛逛逛~反正也挺久沒逛街沒買東西了~
癢癢癢~買買買~買到了就不癢了對吧!我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