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睡到快中午~打電話回娘家~要不要打麻將阿?!
結果老媽也不敢確定~因為大舅舅這幾個禮拜都約老爸老媽去他家打牌~
那~如果要打再找我們囉~等到了下午~電話還是沒打來~那..應該沒缺啦~
於是小羅和我就跑到SOGO去小逛了一下~看看有啥好買的東西~
說實在的~到百貨公司去~會逛的就是那幾個專櫃~RL~TOMMY~LACOSTE~PORTER~
先到PORTER去看包包~因為小羅想幫羅媽買個斜背的包包~但是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轉戰到了RL逛逛~小羅試穿了幾件衣服~恩~都還好ㄟ~


這件外套打完折~5千元左右~


我ㄚ~趁小羅試穿無聊~拿起手機拍拍拍~大鏡子還挺好玩的!


拍著小羅的樣子~ㄆ~真好玩!

逛一逛後~又到了TOMMY~ROOTS~發現~怎麼都是POLO衫阿~T恤還挺少的耶~

小羅就是想買T恤咩~POLO衫太多了~但是偏偏最近好看的T恤還真難找~
正準備兩手空空敗性而歸的時候~經過Lacoste~眼尖的我發現~挖~包包大特價ㄟ~
超便宜~打了將近5折的折扣~一個包包變成2000元有找~太屌了!
看著好大一隻鱷魚趴在包包上~真爽~ㄆㄆ~粉紅~綠~藍~猶豫這到底要買啥顏色?!
小羅原本建議粉紅色~但是好像太可愛了一點吼~不適合我捏~
於是小羅建議綠色~他說因為感覺鱷魚就是配綠色~ㄆ~
所以最後我買了綠色的大包包勒~其實阿~是想買來外出時裝大粒籽的東西的啦~
好便宜喔~我低媽阿!

買好後又到三崎買麵包~小羅買了60元的三明治~而我選擇了肉鬆麵包~
兩個人在車上吃了起來~小羅邊開車邊吃~高手~
回到家後~腦子裡忽然想到~羅媽應該會喜歡Lacoste喔~那...看看羅媽要不要好了!
原本羅媽嫌款式好像太年輕~但是在我的鼓吹之下~她也欣欣然的收下囉~
ㄎ~沒關係~羅媽喜歡就給羅媽~因為再過幾天~我就有個LV囉!
哇哈哈哈~那麼帶著大粒籽外出時~只好背個大LV囉!
唉唷~托大粒子的福~我有個LV育嬰包囉~哇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