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啊~小羅一下班~吃著羅媽的滷肉~直誇好好吃~我要帶便當!
ㄆ~是挺香的~但是從坐月子到現在~我的口味似乎變了~不愛吃飯~只吃菜~
所以阿~魯肉我只能小小口一點點的吃~好吃!
吃飽飯後~換了一身輕便~開著小銀回娘家嚕~因為小羅要剪頭髮啦!
當然可愛的大粒籽北逼~就先交給外婆帶一下囉~爸逼和馬咪要ㄑ弄頭髮啦!
到了髮廊~先陪了小羅坐了一會兒~因為我以為設計師只要幫他剪而已~
哪知道等了一下~看樣子應該剪好了的時候~
小羅起身對著我說:等我一下~我去牽個車!
阿~不是剪好了嗎?!為啥要去停車場牽車阿?!
小羅說:沒捏~還要燙~ㄆ~設計師說要幫我燙咩~可能要到11點喔!
喔喔~那你去牽車~我逛一逛屈臣氏~就先回娘家好了~我回應著~
於是小羅牽車~我去逛屈臣氏~說真的我還挺愛逛這種店的~
因為可以看看有哪些東西好買的~我超愛亂買東西的咩~ㄆㄆ~
逛著逛~買了沙宣洗髮組~和樂天小熊餅乾~本來還想買直髮膏的~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
買完東西走在回家的路上~手機忽然響起~小羅打來的~
你買直髮糕了嗎?設計師叫你過來~她順便幫你刷一下就好啦~
WoW~這麼好~ㄆㄆ~我趕緊回娘家放下剛買的東西~就跑去找小羅嚕~
買了兩罐飲料~一罐要給小羅一罐給設計師~人家都說要順便幫我用頭髮了~兩手空空不好意思啦!
到那邊~設計師幫我在瀏海的部份刷上類似直髮膏的東西~她說著:店長不在~幫你刷一刷沒關係啦!


那就等著嚕~時間到要沖水時~原本我想說我自己隨便沖一沖就好~
沒想到設計師說~沒關係~我幫你洗~只見她重複洗了2~3次~還挺舒服的~
應該不是一般的洗髮喔~因為洗起來涼涼的~應該是精油洗髮~天ㄚ~這麼棒!
原本她還要幫我吹頭髮~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就說我自己隨便吹一吹就可以啦~請她繼續幫小羅弄未完成的部份~
設計師本來還想幫我吹~我一直說:真的不用啦~妳忙妳的~我自己來OK的!
於是她還拿出兩樣法寶(護髮造型劑)給我~跟我說~先用這罐再用這罐~很好用喔!
ㄎ~真是太客氣了~
就這樣我自己亂吹一通~等著小羅完成燙髮~0乎~果真是晚上11點嚕~挺晚的~
結帳時~他只向小羅收了600元 >////<
太便宜了吧~天ㄚ!小羅人脈廣~就是有這樣的好處~真是托小羅的福阿!
完成後~回娘家~帶著大粒籽寶寶回羅家囉~
外婆直誇弟弟好可愛~眼睛大的跟牛眼一樣~ㄆ~多說的~我家大粒籽屬牛咩~ㄆㄆ!
我低頭髮自從上次剪過後~好像沒啥型~要捲不捲的~但是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燙直還是捲~
哎呀~完全沒頭緒~隨便吧~再留長一點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