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時光飛逝~轉眼間~又一個月過去了~
大粒籽北逼~再今天滿三個月囉~好快喔!
看著弟弟一天一天的長大~心中滿是欣慰~因為實在是好感動喔~
每天陪著他逗著他~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累~
只要北逼的一個笑容~所有疲倦都散去~
把屎把尿再之前想都沒想過的我~全都一手包辦!
我實在是太屌了~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前幾天還幫弟弟洗澡呢!這小傢伙~超配合ㄉ~完全沒給我帶來麻煩~
一整個就是超有成就感~

弟弟滿三個月~肢體動作越來越多~
兩隻手已經會開始互玩~接下來應該就是玩腳腳~
還會偷吃手~吃的津津有味~
和小羅把逼的互動也多了起來~小羅把逼一句:哦~ 弟弟就接著一句:哦~
超好玩的~而且弟弟好像只會跟小羅玩這種一句來一句去的遊戲~
在一旁聽的我和羅弟~都笑翻了~因為父子兩個人一句來一句去~超Q~
弟弟越來越可愛啦~快快長大~
馬咪和把逼超想帶你出去玩的~加油~我們超愛你低!大粒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