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BABY~托你的福~新莊竟然還有生育獎金這回事~
超級熱的天氣~想說反正在家閒閒沒事~跑個市公所領一領好了~
不然超過3個月好像沒得領~
隨便穿一穿騎著我的小vi~在中午時間出發了~
一直都是路痴的我~不敢騎快~慢慢的看著路標~
終於看到市公所囉~走進ㄑ準備辦理時~戶籍謄本不符合要求啦~要一個月內的~
於是櫃檯小姐要我ㄑ重辦~天知道ㄑ哪辦=.=||
小姐告知我戶鎮事務所如何走~還帶著一副很懷疑的眼神盯著我~
你都沒去過嗎?
沒有阿囧rz......<< 中和我都不熟了何況是新莊>////< >>
就這樣走了一小段路~拿了號碼牌~繳了40元~終於辦妥了上面有大粒籽資料的戶籍謄本~
又拿到市公所申請~簽一簽名~填一填資料~
沒一會兒的功夫~一個紅包袋就交到我的手中囉~恭喜你!
只見紅包袋上面燙金秀著==>喜獲麟兒~
說真的看到還挺開心的~不是為了紅包袋裡的$3000
而是有BABY的感覺還挺驕傲的!
尤其又是這麼可愛的大粒籽!!!
北逼~你的生活基金又多一筆囉~恭喜你!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